開包了(羞)

今天去了傳說中的星聚點KTV
其實跨年那天就有去了
但因為晚餐吃太飽,到了那邊滿桌的佳餚卻沒食慾&心情
對本人來說真的是十分不可思議!

然後又聽人家說星聚點食物多不錯多不錯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那天沒唱到什麼歌
所以歌癮很重

而且平常日又太貴,只能在禮拜天早上唱
下禮拜又不行

總之,如果這禮拜不去唱,我就不知何時能去了


所以,猶豫了一整天,最後還是上網揪人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朋友們去唱的(哭)


但大家檔期都橋不籠

好險最後還是有找到人一起唱

假日早上果然人比較少
不用什麼排隊就進入了

剛好六人會送點數可以換食物


在此建議,如果想要唱歌唱到倒嗓的人
就不要去那邊了
因為時間太短,只有三小時,續唱是算包廂,只要人不多都超貴,一定一個人一小時一百左右(人少會超貴)
想要吃東西的,那就要找多點人去
這樣餐卷很多,就可以一起點大家一起share
一人有30元的額度

港式飲茶的部份都還不錯
小蛋糕也不錯

免錢的部分瘦肉粥我覺得好好吃~
壽司也很不錯啊~我對他沒什麼研究但我不討厭,就是平價的味道囉



他在剛開幕的時候是真的很便宜,而且聽說百分之80的食物都不用錢
現在則是百分之八十(甚至九十)都是要錢的
雖然都10塊20塊,但要另外付錢買東西吃,對於我這種唱習慣一口價的人來說,奇蒙子會很不好(如果沒有送的餐卷的話)

而且現在又漲價了
而且還有很多時段沒有唱三小時送一小時的吃飯時間
其實算起來跟錢櫃差不多價錢了


所以最便宜的還是好樂迪
只是好樂迪的螢幕真的很爛,十分老舊,常常都會看到MV上面有污漬

星聚點則是高級的很大吋(我也不知道幾吋XD)SONY的液晶螢幕
而且除了一般前方的點歌機外,沙發的左右兩側都有小螢幕可以點歌
十分方便,就不會造成要點歌就只好跑到前面的困擾
據說是三間裡頭點歌系統最好的


但我覺得他音響不是很好耶

麥克風好小聲
音樂很大聲

調整的話都沒有一個中間值,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然後由於他不收服務費,盤子那些的要自己放到電視旁邊的餐車,會定時有服務生進來收
如果要叫服務生,一次要50元喔(揪咪)


每層樓都會有迷你吧
不過就是十分虛弱
兩種熱飲,四種冷飲,還有沙拉吧
然後有提供濕紙巾


啤酒和小蛋糕則是要另外買



今天唱了超級白
但是在陌生人面前唱這首歌好奇怪.....
就是放不開你懂得



唱歌還是很開心
哈哈

我真是太愛唱歌了

可惜有點沒錢
要不然還想在揪一團
哈哈哈


今天發現我唱楊丞琳太煩惱還不錯耶~
哇哈哈


說到楊丞琳,今天去西門有看到他辦簽唱會耶
他好可愛

不過唱現場就普普
還是我家JJ最厲害~
哇哈哈


還有看到YOGA在電影街那邊也在簽唱

好想聽他唱說謊

ㄎㄎ


以上就是今日星聚點的心得啦啦

基本上,想唱歌應該不會想揪那吧
雖然我覺得整體環境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歡唱的時間真的太短啦


而且平常能揪的唱歌咖很少,這樣也沒餐卷,不如去好樂迪或錢櫃櫃

難怪網路上人家要罵說基本客群都還沒穩定就急著漲價
就只好等著倒了


最後附上今日看到的MV一支



對他的歌就只有愛的抱抱
今天有人唱這首
好像還不賴

重點是MV裡面有一聲大叫
鄉民們說他們聽了都大笑,很破壞整個FU
所以我就找來看了,因為KTV裡面叫的聲音被消音柳

我要評的是:
1.瑤瑤胸部真的好大喔我的媽壓
用水淋濕自己這橋斷分明就是福利廣大男性的吧??超色情的~

2.男主角也太醜了吧。果然不是大咖就無法找帥氣的男主角(或正妹女主角)




以上。



希望星聚點能夠再便宜一點之類的~要不然應該也很難成為新聚點吧

「星聚點,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