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Freendom Trail & Blueman&fenway park


DATE:2009/10/04
這天是我們台勞五人組正式勞燕分飛(?)的新開始
一早大家依依不捨相約紐約見後

我與同伴FIFI就踏上了傳說中BOSTON最有名的景點-自由大道(Freendom trail

只要第一次去波士頓旅遊爬文者,一定會爬到這個地方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古蹟之旅
起點是BOSTON common,終點是Charlestown,全長約四公里,沿途共有16個點
沿路上都會有紅線標注,只要跟著紅線走就可以快速瀏覽波士頓的歷史
trailmap.gif

這時候就要回想一下國高中的歷史課了
記得美國革命的導火線是波士頓茶葉事件嗎?
是的,所以波士頓可以說是美國開始建國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不過我們也對美國&波士頓歷史那些不是很懂
純粹就是觀光客必去朝聖一下
所以還蠻走馬看花的
很多點都只是一棟房子
經過的時候心裡OS:真是超莫名其妙的

因為我們是選在假日去,剛好還有不知哪來的旅遊團之類的,還有人在講解,我們也是跟著那群人一起走
不過本來地上就會有紅線所以也不會走錯路


一開始我們就想找傳說中的鴨鴨
還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他雖然不是屬於自由大道裡面的景點,但也是個十分有名的景點



當我們發現它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正當我們想要拍照的時候,突然就有一群小朋友圍了過來

是很可愛啦,只是我們就不能拍照了....
在那邊等了頗久,小孩卻一直不走
後來原本是我要幫FIFI拍照,熱心的歪果人就以為我們要合照,並且熱心的說要幫助我們拍.....


是個很奇妙的畫面

因為小孩子不聽控制,我們只好讓他們在背後玩樂
然後拍了一張非常有趣的畫面

是母雞帶小雞(誤)


然後我們開始自由大道之旅
第一個景點就看到古人走出來講解了!!


很酷


竟然連墓地也是一個點
FIFI說他不敢隨便拍

我是覺得歪果的墓地感覺不會向東方的那麼陰啦(煙)
裡面還有一個許願柱?!

不知為何大家都放1 cent上去
我也不免俗(?)的放了一下並且好像有許願(我忘了XD)



這個地方似乎是個很厲害的地方
似乎是簽訂什麼協定的重要之處,叫做old state house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自由宣言之類的,但似乎也沒到那麼大咖,anyway,是個非常了不起的地方就是了XD


裡面還有陳放一些歷史古物
看了很有畫面
腦中會跑出一些英國人來





讓我想到神鬼奇航!!!





然後我們還發現了一個俏皮(?)的東西

是不是十分俏皮的時鐘?






然後我們又走到了昆西市場(我有新增幾張圖在下方)
白天的昆西和晚上的真的差很多

quincy.jpg

因為是假日還有看到街頭藝人!!!!
超酷的
是一個小帥哥耶!!!!
我的菜

他在昆西市場正前方表演

他的partner是一顆蛋,上面有眼睛很可愛,而且他還幫他取名字,可惜我忘了XD
(在圖片的下方中間柱子上)

道具有很多啦
主要是梯子
還有請注意地上的一張小方凳


他竟然是把梯子放到小方凳上,然後人再站在梯子上耶!!!!
他表演的東西需要小腦很好吧!!!
超強的

而且還在梯子上耍特技
真的是嚇壞我
感覺就要練超久

最後他有說他很喜歡在眾人面前表演,看到大家的支持他很開心之類的
也希望大家能捐錢給他圓夢等等

真是太感人了!!!
好青年


又幽默又帥氣又可愛又會表演平衡感又好
超想跟他合照的
有想過以捐錢名義行合照之實XD
但還是放棄了
只好留張偷拍的近照來緬懷(?)他





旁邊也有一團是黑人準備要跳breaking吧我猜
但是他們熱身熱太久了我們只好放棄(後來回程他們在表演,有稍微看一下,覺得不怎樣,主打可能是黑人街頭藝人吧(誤))



不知為何這邊很多這種銅像
看久了都分不出來到底有啥差別?
只是人名換了吧?
有圖有真相

請忽略我結實的臂膀與雄壯的身軀及福態的臉頰,重點是背後的人與馬XD


說到銅像
我們在boston common公園裡有看到可愛的青蛙銅像XD
frog.jpg

還有昆西市場旁的爺爺

白天道貌岸然晚上色老頭的本性就露出來了(大誤)



是說自由大道有分兩部分
很多人都只走第一部份也就是差不多到昆西市場就停住了
但本人天身愛走路,而且想說都來了當然要全程走完



但好死不死,當我們正準備過橋的時候,卻發現前方道路無法通行
(最後的幾個景點需要過一個跨海大橋才能看到,請見最上面的地圖)
一群人塞在那裡不能動

我還勇敢的問了路人
但他說了什麼我聽不太懂
哇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們失望的決定離開,因為我們還有下個形成要趕時
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在拍電影?!!!!!!

也太屌了吧
封街封橋拍電影耶

而且我還看到直昇機!!!!就在我眼前不遠處!!!來來回回了好多次
似乎要拍的是警匪追逐

還聽的到緊急煞車的聲音
也看到一台警車穿過事先SET好的車群衝向橋上



左前方就是大橋


前面可以看到有警車

庫必了庫必了!!我超興奮的啊哈哈


第一次看到一群車一起倒退嚕

而且那個鏡頭一直重拍,光我們呆在那邊看就已經重拍四次了
演員真是太辛苦了

只要導演一喊卡,就會有人拿大聲公告訴每台車要回到原本的位置
那景象十分有趣~


------------------FREENDOM TRAIL到此告一個段落-----------------

然後我們就前往看BLUEMAN

當初在估狗波士頓的時候
就有查到藍人(blueman)這個團體的表演
一開始真的沒啥興趣
感覺沒啥好看的,就三個藍藍的人也不知道在幹嘛

但後來在地圖上旁的廣告看到一句標語「如果你沒看過blueman,別說你來過boston」
超威的啊這句!
而且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看
就決定要看了

雖說紐約百老匯也有
但感覺波士頓的比較原汁原味?
而且波士頓的票好像也比較便宜

anyway
看了人生第一場表演


地點是在charles house
一個有點小偏僻的地方,還是在巷子裡!!!



特地買了rush hour的學生票30 USD
所謂rushh hour就是在開演前一小時才賣的
比較便宜

還很擔心會買不到票,好險有順利買到

ticket.jpg

請注意我的黃色指甲~哈


只能說blueman真的十分好看
整個表演過程中都沒有講話
他們就是類似打擊樂那樣
會打鼓,並且配合顏料與燈光,非常非常的精彩!!!
音樂也十分熱血沸騰

由於不說話
因此就算不懂英文也能很盡興的享受
非常的棒

整場都超嗨的


中間還會請一個人上台跟他們互動
三個藍人會走下來挑人
還走到離我很近的地方
超刺激的!

我們那場是找到一個東方女生
還蠻可愛的


內容就不破梗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看唷
如果各位捧由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無言的魅力XD
覺得blueman好帥喔XDD超MAN的

他們是穿藍色的乳膠裝,表演的過程會不時用油漆潑灑在彼此身上
很有趣

真的全程都歡笑聲不斷


看完BLUEMAN後我們又驅車前往fenway park芬威球場
我從不看棒球,也是要去玩才知道那邊很有名的XD
是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

原本晚上去是因為以為有比賽,聽說會超熱鬧
沒想到資訊錯誤
去的時候超荒涼的
店都關了

好可惜
走到這個主入口的途中超荒涼又很暗,我一度懷疑要被強暴了XDD
好口怕




後來我們看到這有很大的紅襪MARK還很開心的在拍照


後來裡面走出來兩個中老年男子很想把我們趕走的樣子
我超怕要被殺害棄屍

後來才發現那邊裡面似乎是倉庫還是垃圾場之類的..........(煙)

那兩個男的應該覺得我們超怪的吧XDDD

說到紅襪隊
那邊真的好多販賣B字樣或是紅襪字樣的周邊商品
美國人真的很愛自己的州耶
很愛穿自家州字樣的T在身上,這之前網誌好像就有說過
如果台灣隨便做個「大安區」「信義區」之類的T恤應該會被嫌棄到死吧....
應該沒幾個人會穿

不過或許是可以發展的商機(?!)XDD


聽說芬威球場周邊的商墊賣超多紅襪商品,可惜無緣看到了




最後的最後,終於到了尾聲
我們回到新的hostel,因不甘太早回去
便在附近晃了晃
然後才發現有個超級漂亮夢幻的地方!!!!!


當天天氣超好,月亮很亮也圓



有湖真的超夢幻,一直讓我想到迪士尼卡通阿拉丁其中有一幕就是他帶著茉莉公主騎魔毯經過水池的部份

aladdin.jpg

順便讓大家回憶一下




相機很爛拍不太出來
但現場真的超美的

有點忘了那邊是幹嘛用的

但晚上真的好有氣氛!!!
發現了不在旅遊書上的驚喜真的超棒的!哈




然後這是我們波士頓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有些感傷

不過就快要去傳說中的紐約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