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一個笨版的問題?

雖然很不想承認


我的確是回答了四樓....(煙)


繼之前頭被打到揪的花燈團後
我這次又吃了熊心豹子膽上網揪鄉民出來甲笨了

我真的好愛地區版!
因為同學們都住在台北市之類的
想要揪在家裡附近的地方就很勞師動眾
實在很不好意思

這時候就上地區版就對了

而且我們這區的地區版真的好溫馨!
雖然不時會有戰文,但這畢竟是鄉民的人格之一
就像
叫周滷蛋講話不要含著一顆蛋
叫瑤搖不要一直搖
叫小S在康熙上不要嗆人
叫蔡10跳舞不要把腿抬起來

都是一樣十分困難的


撇除了偶爾的火藥味
平時就好有人情,而且大家都很NICE


於是乎
因為我太想吃以前打工的那間簡餐店
加上想順便幫他帶點人氣
就揪了一票同鄉人一起吃飯


一開始報名狀況很不熱烈(四人)
沒想到今天臨時冒出一堆人來!(10人!)
超嗨的!!!


大部分都是之前就有見過幾次面的鄉民同胞

雖然我不太敢揪團
但我還蠻喜歡參加別人的團的XD
我是勇敢的查某因仔XDD


其實也沒去過幾次啦
但是會離開電腦前面走出來的
其實也就那幾個人


我真的很想念那間簡餐店
尤其是我現在又在餐飲業工作,雖然已經不是外場了
但每次再吃那邊的伙食就會格外的懷念從前的時光(煙)


今天好多鄉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而且男女生人數還算蠻平均的!
這在男多女少的PTT界算是奇蹟啊!!!

而且因為都住在同一區的關係
好多人都認識來認識去的
國小同學國中同學(當然我都沒有XD)
好妙!
只能說人生真巧

巧1.新認識的正妹鄉民竟然跟簡餐店的女員工是以前同學!因為這次來吃飯相認

巧2.不認識的鄉民報名,結果來了一個之前也在該簡餐店打工的男性!!!!我想說這人怎麼那麼眼熟(因為之前還在做的時候,他有回來簡餐店哈拉過)?是來找老闆的嗎?結果他竟然走到我這桌坐了下來!庫必了(重點是他根本不知道我!還知道我們這桌是鄉民桌XDD)

巧3.吃到一半路過來亂的鄉民二人組,其中的一位鄉民,竟然是上面那位男性的朋友!!!


巧4.正妹鄉民說那位男性是他以前同學!



嚇掉我的毛

真的好巧



飯很好吃,新朋友也很有趣
女鄉民都好正人也好好
好開心


還認識了某夜店的公關
嗚呼~
十分嗨


原本吃完飯就打算直接解散的
但鄉民怎麼都那麼愛唱歌捏XDDD
結果就續攤了!!!!
哈哈哈哈哈


去松江錢櫃唱歌
超便宜的啦!!!!

各位桶協,我們下次也可以去那邊唱!!!

學生方案的話假日13:00~16:00入場
一個包廂只要699!!!!不管多少人
人越多越便宜

一人再加69低消,還有一成服務費
69中還可以使用39元做為飲料無限暢飲!!!
雖然飲料有限制
但這樣整個還是很划算啊!!!

而且可以一路唱到晚上八點!!!!!

我們九個人去唱
從兩點多開始唱到八點
一人只要付190啊啊啊啊


便宜到我都要哭了


小小缺點就是唱太久肚子餓沒有自助吧XD
雖然有低消但我們拿來喝彭大海了~

不過好處就是這樣大家都會在包廂裡
回歸到唱歌原始的歡樂XD


假日這個價錢真的很佛心啊!!!

只是那邊交通略微不便
沒有捷運
但有公車和機車


所以真的很不錯啊!!!


今天聽到了某位男鄉民的獨特嗓音
真是太棒了!!!
超好聽的!
雖然感冒有點撒啞
但是也因此好有味道!!!

聽這種歌聲真是一種享受
太棒了!!!
我好愛他的歌聲


女生唱歌也好好聽


唱歌的過程還完了些鄉民梗XD

一般人可能會叱之以鼻
但我覺得非常有趣啊哈哈哈


總之今天認識的一群朋友都很棒
好開心哈哈


好沒內容的一篇文
真不知道要說啥
哈哈哈
就記錄一下自己今天揪了一個大團
而且還蠻成功的
喔耶!
萬歲!


「六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