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d906c34260.jpg
時尚必了,大舞廳

無雷的時尚心得
「意義是殺小?林北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當初在電影院看預告看到這句就想去看了
我喜愛低俗的點哈哈

而且我個人對豆導的戲都會有興趣
之前看過「求婚事務所」還蠻喜愛的
然後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這樣嗎我有點忘了)我是覺得還好


會去看有部分也是想挺國片

然後我覺得整體來說還算蠻不錯的啊
我還聽到後面的女生說:我都哭了

不過我沒哭喔哈哈哈
但有幾幕覺得鼻頭有些酸兒就是


整部電影其實精髓的都在預告片了我覺得XD
但是我覺得算是可以到電影院去看一次的一部片

要笑點有笑點
陳漢典一出場我就好想笑,全場也笑得很開心
也有其他的地方也蠻有笑點的
有一幕是個老頭說「我聽你在豪小」(台語)我就覺得好好笑,對不起我笑點真的很低俗XD


要嚴肅有嚴肅
有趣的地方就會聽到附近有些交頭接耳的聲音
但一演到嚴肅的部份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十分被吸引
全場十分安靜


要帥哥有帥哥
小天跟廷廷真的好帥帥
但是有幕趙又廷側躺的畫面超詭異!我覺得他的正側面長的好畸形啊.....

我真的覺得阮經天好適合演兄弟....和我同行的朋友都覺得他以前一定混過XDD


在裡頭飾演小混混老大的鳳小岳(我一直唸成月小鳳,這樣不是比較順嗎?)
他長的也十分的奇特XD


然後這部電影也有顧慮到同志市場
裡面竟然也有淡淡的同志情
十分讓人驚豔XD



討厭聽到髒話的人應該就不太適合去看這部
但說實話台灣社會,尤其是上一輩,生活不都是充滿髒話嗎?

而且他又是黑道的電影
如果不罵髒話難道要念詩?



我覺得選角都選的很不錯
頗到位
但我不是很喜歡女主角


豆導本人很愛下去嘎一腳
我發現他的口頭禪是「他媽的」
從上一部電影就是一直罵了這樣


劇情的部份前面有些還蠻可愛的

後面真的蠻沈重的

黑吃黑這樣(黑道好像都很流行?)

然後廷廷他父親的這個梗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一開始沒想那麼多,後來有種:「什麼!原來是這樣!」的驚嚇XD


然後我真的是七分袖襯衫控啊(羞)
出殯的時候穿白襯衫我覺得天天跟廷廷都好帥啊!!!



我要來挑骨頭了
1.音樂很怪!有幾個部分使用英文歌,也跳痛跳太大了吧!就是要用台語歌啊台語歌(戳太陽穴)

2.有段是角頭們在打架,人也太少了太少了。我覺得畫面不夠壯觀啊(被好萊塢養大胃口)就氣勢不太夠
說他們人很多真的令人感覺不出來

3.角頭老大的太太竟然請席小姐來演(我忘了叫啥名,就花系列的基本班底)她一整個就是歪國臉啊!聽她講台語就好想笑,雖然頗溜,但就覺得很不搭啊,回去演她的花系列比較適合嘛,看到她都一直覺得很跳

4.還是覺得少了點氣勢,如果有拍出來應該會更棒!臨演不夠XD






好跳的一篇網誌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哈哈
但我覺得真的不錯看啦
如果想看電影不知看啥,可以考慮這一部啊

推一個!


看完會覺得很感慨啊....



我一直很喜歡俗又有力的台灣題材
但當然也希望台灣電影有一天可以跳出這個題材又拍得很好
(賽德克巴來!!!!!)


「年輕的時候,我以為我是風。遍體鱗傷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