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某人因為搞錯時間所以沒參與到,只能無奈搖搖頭順便癱個手

硬每系真的很多水瓶座
光我們這團就三個+3雙魚

每年這時節都要頭痛一下禮物
但今年每戶
真抱歉
但有買蛋糕耶~~

謝謝度香夫婦和浣熊的禮物
豹紋手環實在有夠適合我的!!!


吃貝里尼的四人套餐,一直幻想會跟古拉爵一樣大份
結果送上來超小我們都超傻眼
走的是精緻路線嗎
價格又比較貴

但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

服務生人也都超好!
還問要不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是義大利文唷
超酷
落了所有服務生來
十分害羞
他們也很害羞
哈哈

好有趣

結果拍起照來意外發現那邊好適合拍照XDD
怎麼拍都很有FU
結果我不要臉的基因就跑出來了


還拖度香下水
但我們兩個穿的好像啊哈哈


這個失智老人系列也好好笑
哈哈



零波綾也好好笑!!!!
老童超像的啊哈哈哈


這張超正的>////<我真是太不要臉了
坐在桌子上(煙)

度香說是知夏果
爽歪歪我要飛上天


我拍了很多張後才發現對面情侶據說一直在看我!!!
天啊我瞬間覺得我好丟臉
因為當時店內人很少
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啊啊啊
我講話又特別大聲
哈哈哈


還有一張拍起來好瘦!!!!BY度香


腿很細,不過臉still圓


好久沒拍那麼多做作系列了
心滿意足XD


如果我是服務生一定覺得這群人腦子有問題
哈哈哈

而且張俊的眼鏡還斷掉!也太猛
兩天沒睡覺好口連

今年真的覺得好滿足了~呼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