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library
離開BOSTON前的最後一站-coply square
有兩個有名的大景點:主要是「聖三一教堂」
第二個就是上圖中的「波士頓圖書館」


來圖書館都要裝一下氣質(笑)



圖書館外觀
真的超巨大的!
我好喜歡這種歐洲建築FEEL
這應該是羅馬式?

由圖後方人的比例,就可以看出這巨大的圖書館
要讓他全部入鏡真的超難的!

會去那也是因為看到人家網誌推薦的
裡面真的超富麗堂皇!超美

進去大廳有個樓梯是通往2樓圖書館



樓梯往下看~


很壯觀的獅子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自修室也超美又超大!



怎麼拍都美


十分適合來個邂逅



到圖書館一定會做的事(?!)
XDD
可是我笑場了XD
AND請看我的黃指甲!在美國第一次擦,覺得意外好看!







這是自修室外面

好像要去跳舞的場地



放書區的書桌
在這裡唸書也很有FU


竟然有詩人牆!
那邊還有中文書耶好酷
還有一套瓊瑤小說!(驚)
我很想知道這個消費族群到底是想學中文的西方人,還是在西方的華人一解思鄉之苦?
XD


然後原本要離開了
結果亂逛發現裡面竟然別有洞天!!!
有室外花園

好歐式



迴廊的部分也很棒


中庭還有噴水池!


我發現我竟然穿夾腳拖去逛圖書館XDDD



出了圖書館,正對面就是聖三一教堂




St. Thirty Church

最有名的就是旁邊這棟建築物的玻璃可以反射教堂
非常美





不過進去參觀好像要錢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外面拍照

外面還有很可愛的龜兔賽跑石雕





很有戲



大概就差不多這樣
我們的波士頓行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圖書館是最後一天趁早上去的
皆下來我們就搭T(波士頓地鐵)去機場要飛去紐約柳~~~

最後附上一張米國人的幽默



我覺得好可愛



最後順便說一下我們五個台勞最後在波士頓吃了一餐大餐
叫做Legal Seafood


是那邊非常有名的一間海鮮餐廳
有一些分店



裡面隨便一盤麵,就要20USD
超貴!
只有水
也沒飲料


而且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啊
吃名氣居多吧

FIFI有點了一杯酒~哈




最後我們還買了一個傳說中很有名要排隊的起司蛋糕
大家一起SHARE

很小一塊
也不便宜

而且也不好吃......
一個人好像要付到3~4塊美金

但店面很高級


打完了這邊才發現還有一些景點沒介紹到

皆下來要介紹的是
prutential center


外表就很高級的一棟大樓
在波士頓市中心區隨便都可以看到他
我們去的那間LEGAL SEA FOOD就位於本棟建築物
一樓二樓是些精品區
裡面很大,還可以通道地鐵和隔壁家百貨公司
是下雨時的好去處




NEW BURRY ST.
BOSTON的名牌街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超多店的
還有MAC和victoria's secret
整條街也蠻美的
但怎麼拍都長的差不多XD



我買了些秘密乳液
然後這張超像貴婦的哈哈哈
十分"臃"容華貴(煙)


應該差不多了,畢竟只是素人的旅遊心得~也無須每處都介紹到哇哈哈
而且現在有點流於隨性了不知大家有無發現否?

好啦我們終於要前進大蘋果了喔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