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歐巴桑,才會遇到這種事都要來說嘴一下
請體諒歐巴桑的裹腳布

但我只是不懂,到河濱公園不就是來散心AND運動OR約會的嗎?
為何會邊運動還可以邊搭訕人呢?

之前慢跑有一次被搭訕
騎腳踏車也被搭訕
這次只是散步也被搭訕

而且還在我很沈浸在ELVA-WOW裡面的時候
邊小小twist my body邊走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個男子騎單車經過叫住我(此時此景讓我想到在MAINE的最後一天,被黑人搭訕的過程,根本是一毛一樣!)
向我問路
我很熱心的指引他該怎麼騎
他一臉困惑我還再講一次
然後我打算逕自離開

沒想到他緩緩騎了過來
開始跟我攀談
之後就巴著我不放了!!!
QQ

我一開始想說反正也沒啥事,就隨便聊聊
沒想到這個大叔臉皮也夠厚
一路一直跟我聊天

邊聊我邊心想不妙
就一直很想擺脫他
但你知道在河濱公園我又是走路,插翅也難飛啊...

果不其然,他後來就開始想跟我要手機、FB
我死都不給
他就一直盧

後來說不然給MSN
但我還是不想給
我至少拒絕他十次吧!!!!
超誇張!!!!
絕對沒用誇飾法

但他怎樣趕都趕不走

真是太誇張了!!!!!
老人家(68年次)果然臉皮都比較厚


早知道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就說我有女朋友就好了
一勞永逸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泣)


然後他還跟我說他前女友也是76年次
SO WHAT?
干我屁事

然後問我男朋友都交幾歲的

我就隨便說個差我五六歲XD
講的一副交過很多的樣子
ㄎㄎ


他還說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沒有男朋友?

然後問了超多的

崩潰


真的是怎麼趕也趕不走

最後我只好犧牲我的MSN來保全我的自由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