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7_1343802709537_1065326202_31066195_6413267_n.jpg
還記得當初只是想拓展交友圈所以參加了地區板板聚

其實本來大家也沒甚麼交集
MSN加了也不太會聯絡


但今年又去參加了一次
不知為何突然就有點熟了起來
可能是大家很熱情
就一直有團可以跟

系上的朋友,以前的朋友
大家都很忙而且分散各地
真的很難找

地區板好處就是大家都住在一起
要找出來什麼的真的比較方便

而且有空的人才會出現XD



今年跟鄉民的團跟得很兇
意外的結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不過平常也不會特別聯絡啦
畢竟還是算網友XD
就是網路上的互動

不過大家都會約出來玩樂
很快樂



跟了好多次唱歌團XD
還有吃飯團
LOUNGE BAR團
昨天跟了熱炒團
吃完熱炒還去吃豆花
吃完豆花原本要去某鄉民家打牌

結果竟然夜衝上貓空喝茶!!!!!

酷斃了!!!!!

上次去貓空都忘了是幾年前

彷彿又回到了年少輕狂的時候(其實也才剛出社會....煙)
超熱血的啦!!!!

總共四台機車!!
而且我這台車還跟其他台走散
然後大家一直迷路來迷路去
很智障


玩了兩千年沒玩的疊疊樂!!
那不是小時後才會玩的嗎XD

沒想到鄉民都玩超大的
很會玩也玩很猛
哈哈哈哈


疊疊樂掉下來的輸家,要被呼巴掌!!!!
然後疊疊樂抽出不是都要往上放嗎?
他們不會正常的放上去,而是放直得或是斜的!!!!超邪惡!!!!!

十分刺激大家手全部都在抖

超好笑


我玩第一輪就不小心輸了

好險他們人都很好
小小的碰了一下臉頰而已XDDD
(因為我是少女他們不會對我太兇狠哈哈哈)


後來還玩了很久沒玩的心臟病
用兩副牌玩

我果然超弱
差一點點就輸了!!!!

就要被彈額頭!感覺超痛的!


還有兩副牌的接龍
還蠻好玩的因為怕被人家搶牌


總之過程真是笑聲不斷


非常開心

我整個大笑到不行


尤其是疊疊樂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疊超高的上面還是直的
隨便碰都會大晃


茶店的老闆還拿出相機來拍那個疊疊樂因為他覺得實在太屌了!!!
哈哈哈哈


還有一位鄉民很會泡茶
哈哈
我們就負責製造歡樂的氣氛即可XD


我們約11點多上山
玩到2點我要先走了
剩下的人就在那邊聊八卦的樣子XD


雖然臨時夜衝貓空被我爸罵(哭)

但是好險我有跟
因為真的很開心很特別!
跟一群瘋子玩
哈哈哈


而且好久沒上貓空喔
好久沒夜衝



但是問題來了!

最近玩太兇已經要透支了
哭哭


希望新工作能穩定又好的開始......

自從大年初一以來,我好像沒有一天待在家裡過.....(煙)


累積了好多相片啊(再煙)


難怪爸爸一直碎碎念.......


但自從工作之後,就會知道要趁沒有工作的時候大玩樂啊.....

要不然有工作後又沒時間了



昨天快三點才回到家
今天一早又跟另外一團鄉民去唱歌
當月壽星優惠+學生證和威力卡
一個人350唱7小時!!!
超爽
而且只有六個人
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唱不夠~~~啦啦啦



然後跟其中一個女鄉民又變得更好了!
開心!!!


沒想到在PTT也能交到好朋友:)




希望鱉鱉在萬華板也能玩的快樂XDDD



[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