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很多事要說,但每次都懶得打網誌,只在撲浪上噗噗
或是就let it be這樣
今天難得假日在家就來發發網誌好了XD

◎JJ PARTY
上禮拜猶豫了很久,終於去了我家JJ的趴體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不會做了」

長大了就沒力氣追星了
雖然我一直都是冷靜的粉絲

但以前至少會想要提早排隊去個簽唱會什麼的
去還會想要做個卡片什麼的給他

還曾經因為去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JJ根本還沒出來,只是開場音樂一下,我就悵然淚下非常誇張


然後這兩年,都開始懶得去簽唱會了
覺得專輯買一下給他支持就好
但是說歸說,想說一年也才一次,CD也買了那就去簽一下好了
有點半逼迫自己才去的這樣XD

主要當然一方面也是身邊沒有同為JJ粉絲的人
我也不想要找不是粉絲的一起去,這樣對方很無聊而且也會尷尬吧
不喜歡浪費人家的時間
而且我也不能化身為瘋子XD
在台下大喊林俊傑我愛你之類的


然後今年初剛拿到JJ專輯附這次小型演唱會的票的時候還很開心想說必去不可!!!

但是時間越靠近越懶散
我想或許跟已經有男人了就懶得看另外的男人了也有關係XDDDD

而且重點是原本說好要一起去的女生臨時有事不能去
我一個人又更加降低了去的慾望啊啊啊


一度都已經想放棄了

但一票在手,希望無窮(?)
還是想說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就去一下

然後去了整個就很PEACE的站在最後面
平常都會想要擠到前面
但這次在抵達前就決定要在後面當個理性的粉絲就好XD
果不其然到場前面排超長

排到我果然只能站在最後,好險老天待我不薄
雖然在後面但有個小縫可以看到舞台
那天JJ穿得很好看,很簡單,說是向MJ致敬,就白襯衫&背心&西裝褲。不再搞潮潮那派,很有氣質GOOD!!
整場音樂會就是不插電的那種感覺,現場小LIVE
很溫馨

然後我真的有種人老了的感覺XD
雖然也是有熱情老粉絲在後援會裡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基本上百分之八十的瘋狂歌迷都是小朋友
國高中生最多

他們通常會很瘋狂包車
每一場簽名會都去
報名電視台錄影
蒐集所有明星周邊
一張專輯買兩次
改版了還是要繼續買
會熬夜排隊&做手拿牌


總之我從以前就佩服&羨慕他們有如此多的時間和熱情




所以想說的是,大家如果真的有什麼想做的,趁現在能做就快去做啊!!!!
像我的版標(?)「及時行樂」
雖然這樣偶爾會被認真魔人覺得蹉跎人生之類的

但我就覺得人生苦短
能體驗越多越好
該玩得時候就好好玩不要客氣

真心話大冒險、國王遊戲
該玩得時候就要玩啊
一群30歲的人在玩那個不會覺得很力不從心嗎XDDDD

該夜衝的時候就衝,該夜唱的時候就唱
上班後真的超力不從心啊
哪有時間玩

睡覺都來不及了


當然像進修那類的,能進修越早越好
真的覺得在學生時代學東西是最好的

上班後下班都只想放空
要PUSH自己努力向上真的是需要很有毅力的事!!!
我現在還努力的在摸索前往那條道路上XDDD


人的惰性很可怕
但人的潛力更可怕!!!
我還是相信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就真的可以!!



有夢想就快去追
越早失敗,越有本錢站起來

我好羨慕你們
沒有夢想真的很無聊

雖然很愛玩,但不時內自省也是會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
答案怎麼想都出不來那種挫敗真的很難受
只想要一個平淡又豐富的生活

但往前看的路上卻是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
如果你有夢想
就努力朝那邊前進吧!
失敗了至少也努力過!

人生就是不要後悔


雖然我很常活在後悔的氛圍裡(煙)XD



◎清明節

這三天是清明連假
祖先有一些是住在龍嚴的納骨塔中

今天去祭拜的時候
就有種「往生者的錢真好賺啊」等體悟

中國人說:死者為大

所以自己的親人過世了當然都會盡可能的想給他最好
除了花大錢選好的塔位外
像清明祭祖這種
賓葬業者也不忘從中大撈一筆

有好多紙做的東西
隨著時代的先進,燒的東西越來越先進
以前只有房子車子等等

現在還會有信用卡、美金、盜版的手機(索尼的XD)、盜版LV的涼鞋、錢包等等
今天最好笑的莫過於看到高爾夫球組!!!!真是太厲害了!用紙糊的像真的一樣XD
遠看蠻有質感的

還有洋酒組合,不過不知道是真酒還是假酒?

這些都蠻貴的!!!


然後還有賣貢丸湯+炒米粉的套餐組合,大家猜猜要多少?
不多不少就是壹佰圓整!!!!!!!!!!

真是搶錢!

然後一樓大廳竟然還有賣些琉漓啊、CD等等
而且還有賣咖啡

真的是無所不盡其賺


沒有不尊重死者的意思
只是覺得商人腦筋真的動得很快

講到這就會一直想到以前包裝設計老師曾小姐,都會說應該把作業拿去賣給賓葬業者
尤其是室設組的模型

那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現在看了這些真的覺得十分中肯啊!


但是室設組模型做那麼久,拿去燒應該會心動吧

不過這樣也可以先做一組起來,以後燒給自己
就可以住在夢想中的房子裡了好像也不錯
記得做幾個正妹女樸/帥哥執事在房子裡

以後可以爽歪歪XDDDD




◎黑師傅
最近對著噗浪許願偶爾會成真
噗浪要便我的許願池了XD
不過我想太常許願就不會成真了哈哈哈


前幾天只是突然突發奇想想吃黑師傅捲心酥

就在噗浪上說一下

結果沒想到立馬有鄉民朋友說他有
結果演變到最後真的我就半桶的黑師傅可以吃了!!!!!
好開森啊鄉民人真的都超好


上次在撲上聊天也莫名得到其他鄉民的洪瑞珍三明治兩份

都是網上有名的食物啊!


然後還是要感謝_____幫我取貨送貨~真是太幸福了啊~



最後說說黑師傅,真的是很貴(但我真的不知道多少錢)又不怎麼樣的捲心酥

啊請問到底是在紅什麼???

而且超難訂的


但我真的覺得小瓜呆脆迪酥好吃多了啊!
價格親民,取得容易,味道可口!

黑師傅有種烤焦味


不會說難吃但是也沒到超好吃的啊!

還是推薦小瓜呆XDD





閒聊就先到此一段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