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公館Aomur給設計師GARY染了一個紫紅色的頭髮
超喜歡那個顏色



只是身為一個東方黑髮人,縱使頭髮已經染了很多次,遇到紅色還是很容易褪色


就褪成了一般的偏紅咖啡色
然後越退越慘就變成有點黃色的咖啡色了(煙)

因為我傻傻想說護色應該也沒差
但據說是有用有保佑

所以我接下來會乖乖用護色洗髮乳,希望會撐久一點XD

離題了


因為黑髮長出來了
雖然在一般室內看不出來

但陽光下整個超明顯的布丁頭就讓我很不爽

來看看染髮前的顏色
已經偏枯黃了



右邊是有閃光燈的側面

其實勉強不理睬的話,在陰暗處也是看不到布丁的啦....




從上拍就很明顯了
(怎麼有種禿頭的感覺!!!驚)


原本是想用花王泡沫染的
但價格比較貴加上購買麻煩

本人就是衝動型購物者
一旦決定要就想要趕快得到

剛好陰錯陽差爬文爬到夢17這款

之前在藥妝店看到對他整個不屑一顧
想說:哼,不過又是個模仿花王泡沫染的超台染髮劑

看到封面上的代言人真的很讓人滅火啊(煙)


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

平面設計師
看到包裝那麼醜,圖醜人醜字醜
圖片的解析度還奇差無比

總覺得買回家都是一個羞恥XDDD


但看到大家推,似乎還不錯
想說購買也方便,那就試試看吧


康是美購入,還贈送一片看起來不好敷的面膜


因為看板上都說很顯色
害我很擔心會太紅
過程中我搓不太起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太髒?
兩天沒洗頭這樣

放置約50分鐘
(之前花王放了一個小時)

過程中頭皮會痛,之前用花王都不會有這困擾
而且味道真的很刺鼻不好聞


最後結果出來有點傻眼

因為沒有染勻......





大家可以發現頭頂的部分比較深

但我一開始有先從黑髮的地方開始啊!!!

覺得有點傷心

但顏色還不錯


在強光下才會明顯


平常日光燈下其實很低調
看不太出來



這是在陰暗的室內打閃光,這張是染完一個禮拜後


現在染完兩個禮拜了
我覺得他漸漸褪色了........




最後結論一下

夢17的優點:
便宜、
好購買、
有小量杯,如果短髮可以方便分兩次染(花王沒有)

缺點:
比較刺激頭皮(我後來有長超大片頭皮屑,超傻眼!!!以前都不會),感覺就傷到頭皮,在染的時候其實就有刺刺的感覺
包裝醜XDDD
顏色少
*new*髮質變很差(之前用花王泡沫染不會有那麼大的感覺QQ)


雖說如此,貪小便宜大嬸個性我本人
如果下次臨時要自己染這顏色,應該還是會購買夢17吧.........

但我不太推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