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黃金屋還是顏如玉?
這句經典我永遠搞不清楚~
但每次看了勵志的書就會給我正面的力量!!
有一種[YOSHI~]要加油!!的幹勁


其實我是個懶人
非常懶
唯一不懶的時候就是為了食物
所以會長成這樣其實不意外(笑)


看了書
真的不能一直在差不多下去了
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accurate的人

不過太極端會向德國人一樣可怕XD
凡事都太精準這樣


想想自己為了所謂的目標作了多少的努力?
從來也沒有認真做到自己覺得[恩,我已經竭盡所能的去努力了]
每每都半調子這樣
難怪不會成功

[唉唷今天好懶,明天再說吧]
明日復明日,根本是在說我


所謂聚沙成塔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人總是想要一步登天
每次都去羨慕那些成功的人
但捫心自問,自己有向他們那樣努力嗎?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原來一開始的態度就決定了你之後會不會成功


真的需要好好檢視自己並且訂下不好高騖遠的計畫


都已經23歲了
2010年也要過一半了

除了戀愛經驗值增加,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說要寫收支
要買收支簿
買了好久都沒買


還有好多事也是,以為裝死就可以PASS


但就像之前聽陳永基演講說的[你不面對現實,現實就面對你]

出來跑總是要還(?)


趁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時候我也想做些什麼



這篇是名言錦句精選嘛XDDD


沒有想講大道理

只是寫出來給自己看
哪天忘記的時候,還會想起我不要當差不多先生小姐


因為太樂天(?)很容易睡個覺又忘了雄心大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