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是一季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常常用三個月來當一個里程碑、一個段落、一個計時的單位

這是一篇空白文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多愁善感又愛碎嘴的少女
所以,寫在前面,這是一篇閃文
要入內請自備嘔吐袋與墨鏡
否則把鍵盤吐壞,或眼睛受傷,本人概不負責













只是想記錄













前天在找自己的機車停放在哪裡的時候,下意識尋找坐墊上有安全帽的機車
等自己回過神來已經走了好遠

那一刻這篇文章在我腦內成形

我發現我被制約了

然後我好喜歡你




從一開始的曖昧乃至告白,都像開玩笑一般
至今跟朋友提起,還是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每次想到當時的心情,都會起雞皮疙瘩

那種方式,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上當吧(笑)


問我到底喜歡你哪一點,那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歸咎費落蒙作祟
我知道的只是:我想跟這人在一起
剩下的什麼,我都沒有多想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莽撞

對於我這任何事都要猶豫個半天的猶豫界一姐來說
對一個隨時可以把自己抽離情緒的理智水瓶座來說
沒有任何理由support我,但當下就是很強烈的想牽你的手往下走
根本是個異常到不行的現象


我還是覺得是費落蒙(笑)




在剛確定關係的那段期間
我甚至有幾度退縮
當一姐上身,當水瓶座理智回來的時候


但是都自動跳入火坑了,在自己無故跳出來,好像也太沒面子




我知道才三個月,對於很多人來說根本是小CASE
說這些或許都太早,也太煽情


但我個人奉行及時行樂

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天外飛來橫禍

相愛好多年的人都可以被劈腿
夫妻也會有七年之癢

未來太遙遠太抽象太難捉摸
我寧願好好把握現在這一刻,
知道在身邊的是你
握緊不放的手,傳遞過來的恆溫
屬於我的幸福




在這裡我可以大聲說,現在的幸福都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有人常會抱怨,為什麼沒有男/女朋友
但當你遇到機會的時候,你真的有好好抓住嗎?
你有嘗試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嗎

我相信大家都這麼大了,
一定知道問題在哪裡

明明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卻沒有想要去突破他
如果你不是安於現狀當個單身貴族
我只能說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當然,太衝動也不是好事,我想這就是要配合每個人的個性與當下的情況作抉擇


所謂天時地利人合
timing真的很重要


若我沒有經歷過以前的事,今天也不會有機會發這網誌


噢,離題了






未來真的很難說,連我自己都不敢給自己保證

或許哪天不幸分手,我再回來看這篇文章不知道是什麼心情,應該是苦笑覺得自己當初真是傻B吧

但我就想記錄現在這個當下
很幸福的三個月


或許到時候會在靠北自己當初寫這文章真是不知羞恥
然後哭著把他刪掉,或是自己在下面做註解(我現在看以前的日記都會這樣XD)

但至少我現在寫的很爽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身邊就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可以完全的放心那種



還記得你當初跟我說的考慮點嗎?
只能說你完全錯了,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太多
曾經,問我喜歡你哪裡,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會說全部



謝謝你包容我的缺點
就算是假的,當下我也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做自己,雖然很多時候少女心跑出來會讓我不知所措


謝謝你的稱讚,雖然總讓我害羞到不行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

但是這卻是簡單又奢侈的幸福
就算見面只有一下下,就算把住家附近的點都去爛了

只要跟你一起去的地方,就永遠都不會膩


有時候都擔心,現在這麼幸福,會不會把未來快樂的「扣打」都用完?



其實有點忘記還要打什麼了

只好來總結一下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現在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