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禮拜終於要來打遊記XDD
其實很懶惰,但已經答應浣熊要打了~我是不會食言的人!
而且最近話題都太嚴肅(?)所以來輕鬆一下~
跟我一起去踏青吧XDDD



因為鄉民朋友DASH同時也是我男人的麻吉
所以當DASH想出去踏青的時候,我們自然會跟去XDDD
旅伴是男人的好兄弟們+兄弟的女友,還有一位特別嘉賓就是阿美!!!!


早上大家先在捷運站集合,在一起去淡水搭渡船前往八里

上次去八里騎腳踏車是大一的時候啊(煙)
實在是充滿了回憶...


想當初傻傻的,看到五人協力車是那種馬車款,就很想騎
結果回程騎五人協力車超重超想死
最後乾脆放空只好騎騎停停~好險最好還是有準時回去沒有罰錢

之後就再也不想騎協力車了XDD

這次去是租單車

然後還蠻便宜的

我忘了多少錢~好像一百多吧XDDD哈哈哈



可以騎很久


我們一行人先騎往十三行博物館的方向
然後去了促成此次行程的主要景點(?)
兔子餐廳



顧名思義他的賣點就是餐廳裡面有很多兔子
活像個可愛動物區一般
然後室內的座位也很有FU~
有芭里島那種感覺



可惜室內據說已經被定位光了
我們只好坐室外

室外又分兩區

我們做到又小又醜的那區
很無聊只有幾隻很髒的兔子跳來跳去不太理人


桌椅也搖搖晃晃不OK

每個人還有低消120!
而且還不能以總價去除!
一定要大家都有點!

然後餐點都無敵貴

隨便都快三百

感覺也不是很好吃

想點薯條

竟然還限定下午兩點後才有!

這什麼鬼?!!!

說下午茶輕食套餐三明治那些下午兩點後才有我還勉強接受

薯條這種國民基本款盤邊小點,竟然還有限時?!!!
真是太超過了!!!!
林謅罵咧(整個很生氣XD)



好險本人早餐吃的十分充實
就點了杯不怎麼樣的咖啡
真的超不怎樣的


第一次遇到餐點這麼不OK的店
連普通我都說不出口XDDD


餐上了上來
只能說很糟糕



這是沙拉。我看到第一眼就覺得這是給兔子吃的吧(囧)
好像一堆雜草上面淋醬汁


阿美的義大利麵就很普通,以那個價錢來說,就是難吃!


阿妮的什麼飯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會為了錢而哭哭)



飲料冰沙那些我也覺得都十分糟糕


總之食物的部分就是零分!!!!!!!


零分!



然後兔子到處跑倒是蠻特別的


這是我們那區最乾淨的一隻兔子


是說我本人那天才驚覺我對小動物沒有熱情!
也就是沒有少女心

一般少女看到小貓小狗小兔子等等都會驚呼:啊~好可愛>/////////<

但我本人由於小時候被狗咬的陰影
乃至很怕狗,以及對狗冷感
僅限於說狗「好可愛」
但內心其實也不會特別澎派激昂

不會向少女們會想要去摸摸他等等


我本人就是冷眼相看他們


但對於獅子老虎豹等猛禽類
我就好熱愛
會大叫:好美喔、好帥喔~然後希望跟他們拍幾張照這樣


我的內心果然住了一頭野獸(誤)
應該說住了個男人
ㄎㄎㄎ
(腿張開蹲下哈煙)




後來我們休息完,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邊的室外區根本是別有洞天!!!!
乾淨明亮多了
動物也很多種類XD
還比較乾淨


不過因為又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前

前往一個很長的沙子島(完了我又忘了名字XDD)


從那邊可以看到淡水捷運站離漁人碼頭是有多遠!!
真的是超遠的!!!!

難怪能走如我上次走到很想哭XD



一路上還是不停的飄著小雨

我們騎著單車又往八里老街前進
走到租車的地方,剛好另外一對情侶也出現了!!
非常的巧

然後男生們因為剛沒吃午餐,所以就先在路邊隨性解決
剛好等情侶租車後,我們就往關渡的方向騎

一路上邊騎邊玩真是超嗨的


好險我本人就是平日有在騎腳踏車
整個對我來說就是一片蛋糕


不過阿美好像就有一些些吃力~

好險那時候沒有真要上關渡大橋~
其實我也有些害怕
哈哈哈

男人的兄弟們都好好笑
非常有趣

竟然還玩起騎腳踏車搭火車的遊戲
真是太智障了


就是大家搭著某一台腳踏車,被搭的那人就要猛力騎
其他人就是搭順風車不用騎
非常刺激


騎單車真是超好玩又青春


下次有考慮從新店騎到淡水


想必是屁股會裂開的行程



然後遊記那麼晚打真的超級沒FU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乾

純粹是為了抱怨那個坑錢的兔子餐廳而發的
ㄎㄎㄎ



謝謝阿美友情贊助參加(揪咪)

不知道您是否也玩得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