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一直把它放在心裡,好像是不可能忘記了,它就一直在那了
只要看到它的任何訊息都會小小的抽動一下,彷彿是填不滿的黑洞

放棄掙扎,因為我知道我忘不了過去的美好
每一刻如今想到都是又苦又甜


當初如果在向前走一步,是不是今天就會完全不同的結局?
雖然有點遺憾,但我還是很慶幸
畢竟朦朧中總有無限可能
就算時間重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藏住吧
將它變成心中小小的漣漪
紀念我的曾經


難過化為力量
躊躇換成勇往直前的勇氣

過去的每一步,都是帶領著我走向現在的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