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之前我才發過一篇叫做人生勝利組
主要是受到我本人的天才妹妹激勵(?)而有感而發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轉眼間已經是學生放暑假的時間,妹妹也開始暑期的實習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這份工作工時該死的長

朝七晚九!!!!!!!!
我聽到整個傻眼
幾乎是一般人兩倍的工時耶!!!
大家可以自己扳扳手指算算看

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所以這樣一個月就算六萬,以正常人時薪除下來,也差不多等於一個月三萬啊....

所以說所謂的月薪六萬不過是double工時換來的,這樣就一點都不讓人羨慕啦

但她說據說他們那個行業都是這工時?
但銀行業不就是正常上班時間?
雖然他應該算金融業?我也不是很懂畢竟不是我們的專業
ㄎㄎ


所以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誤)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如果必須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才換到月收入六萬,那我覺得並不吸引人啊


特此為了這發一篇網誌,告訴大家錢不好賺啊(咦?)


所以還是乖乖作自己在行AND喜歡的工作吧


行行出狀元咩


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是用多少辛苦血汗換來的(誇飾法)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妹真是個賤人!!!!!
超想呼他巴掌的!!!!!!!(怒)
氣死我了!!!!!


「such a bic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