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從來沒想過可以號召一大批人一起上山去野外烤肉!!!
而且很久沒有跟大夥一起出遊了!真的超開心的
最喜歡一群機車的感覺了真的十分熱血!
而且這次還有兩輛車可供載貨。真的是十分完美啊

似乎很少跟朋友烤肉

上次烤肉是幾年前的中秋節在小八宿舍屋頂吧

而且我們好像也沒有溪邊的活動過?

 

 

為了迎接阿果結束單身後第一個夏天的到來

我們就想到可以去溪邊烤肉!

事前還先去探路了一番

當下立馬決定要邀請雙方朋友們來同歡順便認識一下XD

假烤肉真聯誼(?!)

 

 時間是7.17(六)早上九點半的新店捷運站

竟然是阿美第一次到新店

歡迎光臨新店城XD

 

在等待的時間我就好興奮!

 

然後第一次坐小良的車~ㄎㄎ

 

 

 

 

這是我們烤肉的地方

靠近烏來的童訓中心旁的龜山橋下

 

關於地點一開始還出了點小包

我跟小良沒橋好,溝通不良的一種XD

我以為是在上游一些的紅河谷

他想的地方卻是龜山橋下

 

所以當我們的車開到龜山橋時,摩托車大隊早已經歡樂上山去紅河谷了XDD

 

 

所以還等了一下才等到大家到齊

 

 

我覺得這張照片真的充分的有青春的味道啊!!!

是少女與溪邊和泡腳耶

 

 

 

 

我說我帶的人今日都是老弱婦孺來著XD

 

我竟然可以一把把張俊俊抱起來耶......(煙)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他試者想反抗我但是我完全無動於衷啊XDDD

反而被我推到溪邊XDD

 

 

 

 

我超MAN的喔耶

 

然後這兩人竟然不知道今日的行程還有玩水!!!!

怎麼只可能烤肉啊(怒)

 

所以他們都沒帶玩水的衣物

真是喪新

老童還穿球鞋是what happened???

 

 

 

 

億德遲到很久讓大家等到十點!活該丟水裡XDDD然後還要懲罰他生火

 

是說能把人丟到水裡真是太青春了啊!!!我喜歡XDDDD

這是要一群男人才辦的到的啊(拇指!)

想當初去童玩節,老童俊俊+GM三個人都無法把我駕馭(?)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真是充滿雄性賀爾蒙的一天

 

 

**味道**都跑出來了XDDDDD

 

 

我本來就打算以這次的溪邊烤肉來開啟我的夏天(是說好像有點晚了XDDD)

所以一週前還進行亡羊補牢的禁慾計畫

每天都運動30~60分鐘

到禮拜五早上的時候我已經精疲力竭了(哭)

意志力如衛生紙般薄弱的我,能做到每天早起騎XB+不喝含糖飲料+不吃油炸+不爆卡,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啊

我要對天吶喊

媽!我辦到了!

 

不過成果出爐,體重一公斤都沒降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自我感覺蠻良好的

而且體圍(?)都有減少~YA

(不過上次測量是一個月前,所以這是一個月的數據)

其實本來就知道一個禮拜不可能會有太大變化,畢竟我力求健康減肥(不過體重都沒減少還是蠻SAD的)

 

反正我還是穿了新買的夢寐以求PARTY BRA+小短褲去戲水柳

念了好幾年終於入手第一件PARTY BRA~送!

 

 

 

 

這時候我還很正常也票釀(羞)

不過不久後立刻被弄濕了←(誤)

 

 

可惜的是我本人腳上有傷會痛,不能跑太深+行動不便!

整個只能在那邊被欺負!!!

就口連

 

 

不過那邊的石頭又滑又痛,還蠻危險的我一直怕跌倒,所以如果腳好我應該也跑不快(煙)

 

 

全身都濕答答了

 

是說我的女性朋友們都因故不能下水

我好空虛寂寞覺得冷啊~(泣)

 

然後這次烤肉的全部事宜都由超級賢慧的小良統籌!

真是太厲害了!!!!

超級賢慧不是我在說

童子哲一看到串的青椒就說這實在是太專業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也真的很好吃

 

辛苦小良還一大早起來醃肉

真是我們吃過人生中數一數二最好吃的烤肉了

不會都是烤肉醬的味道

而且也沒有一直操揮搭

非常的美味啊!!!

最重要的是,食物全部都有吃完!!!

算的剛剛好!

這還是我頭一遭烤肉沒有剩下烤不完的食物!

真是太感人了!!!!

再次謝謝小良先生

 

 是說還有烤地瓜烤雞塊跟烤棉花糖真的十分趣味

 

 

 

 

鱉鱉拿的這個氣球棒也超好玩的!!!

總共有三隻

有綜藝節目的效果

可以用來打人但不痛

 

非常喜歡

 

 

然後男人們還玩起了水中的躲避球

超嗨的

非常青春啊

 

 

 

石頭孟克

 

度香畫的吶喊石頭XDD(度香很熱愛在東西上畫畫XD)

我們在岸邊發現可以輕易砸碎的石頭

很酷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到了四點

結果山裡竟然沒有下雨還是一片晴朗就覺得好開心

 

結束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跑去碧潭晃晃

因為阿美他們沒去過,想說順便讓他們參觀一下XD

碧潭晚上真的很美麗唷

歡迎來約會

 

 

終於讓我照到大合照了~歡樂

 

後來就解散了,剩下部分的人到附近的光明街覓食

結束歡樂充實的一天

以下開放單身女子來報名下次聯誼團(?)

我好想當紅娘喔XD

 

 

 

今天唯一小敗筆應該是晚上去逛景美夜市的時候

因為太累邊走邊打哈欠,竟然被路上的車突然打開門撞倒左半邊

小腿還腫起來!

碼的!

真是白目的死女人

 

 

其他都十分美好~真的是很歡樂又幸福的一天

 

 

「你為什麼要站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