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打這種文章啊------
(慎入?!)


謝謝你一句話都不囉唆直接答應晚上陪我去士林
就算下著大雨

因為早上說了同事的壞話得到報應臨時要加班

就算我用奔跑的速度還是讓你在雨中等了半小時

一想到讓你在樓下等就覺得好慌張
都快哭了


謝謝你的不用說對不起

小腸包小腸真的不怎麼好吃
早知道就吃豪大大雞排就好,雖然他也沒有很好吃


但是大熱狗還是依舊好吃


謝謝你成全我的任性,臨時衝上文化後山

我原本沒有抱持希望的


雖然熱血的衝上去,卻坐不到10分鐘
就熱血的滑行下山了XD



這樣也算十分熱血吧(笑)



辛苦你了
我真的很感動

吃東西對我來說是第一幸福

男朋友現在好像要追上了(?)

但是跟男朋友一起吃東西絕對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的幸福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就會想吃東西了!!!因為太幸福XD)


基本上我是不想打這文章的
但想到
會不會有一天,習慣了,就忘記了最初的感動與美好
所以我還是把他記錄下來


雖然是件小事
但我還是好開心喔(這樣會太好打發嗎XD)




通常當我心情很好的時候,就會很吵&失控的大吼大叫XD
看我今天失控成這樣就知道我心情有多好

(所以只要是出遊的行程我都很嗨,出遠門要過夜那種會失控成瘋子XD)



覺得幸福到不行了>/////////////<

謝謝你:D



從來沒想過可以這麼幸福






「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