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的週末都在瘋狂同學會與聚餐
真的是非常的歡樂與肥胖

分別經歷了
「高三儉同學會」「就舉生日藥膳趴」「硬美1/3同學會」「PTT地區版版聚」


很瑣碎,各位觀眾(?)可以挑自己想看的部分看柳~



7.18
好久不見的景女三儉同學會
地點在國父記念館小巷內的bcdogs
沒拍什麼照片XD
總之就是個美式餐廳

因為我們是團體聚餐
所以一人300有無限的沙拉吧可吃
沙拉吧是店家令外放置的生菜沙拉+無限飲料(紅茶/可樂那些)+炸物(洋蔥圈/薯條/雞柳條)
然後主餐的部分是一人選一道熱狗堡


身為一間美式餐廳
竟然連炸物都是冷的!!!
超級失敗

熱狗堡就還不錯吃


很久沒有一群女人聚在一起
還是黃衫客!!!!

都忘了景女人有多強大


大概十幾個人就吵到翻掉
超可怕的
哈哈哈哈


突然懷念起高中時為了樂儀棋瘋狂尖叫的日子

還有直接在教室換衣服的FREE DAYS


大家都變很多
變很漂亮

郭小鐵整個女人起來
鐵屁變的好時尚!整個很外國回來的FU~
瑞德也變的好女孩
小白也女人味了起來(驚)XD


當然也是有人沒變

發現還有很多人都在唸書與考試
出來工作的大概一半不到吧


然後男人匡吉玲雖然沒現身依舊是全場的焦點

小白變成他的代言人一直在回答關於匡的問題

好想看典獄長喔~~


然後我還是不解怎麼會有人帶男人到女校同學會?
而且那男的還不是男朋友
這是哪招?


看到還蠻傻眼的~ㄎㄎ


可惜的事大家都陸續的離開
不過還是有大合照就是柳

讓大家看看景美正妹們(Y)



貝兒、LM、瀏海、FF還算很常見就不多著墨了~挖哈哈哈







7.24
我終於記得就舉生日是7.23
但本人較喜愛中午聚餐,於是小小延了一天
沒想到因此沒得到小蒙牛的壽星優惠!!掯!
真是太小氣了!只有當日壽星可以免費


小蒙牛是小良推薦的
是蒙古火鍋之類的?
總之一到門口就是濃濃的藥膳味

是說禮拜六中午下大雨!
整個傻眼
浣熊還做TAXI!真是太偉大了
老童也難得沒遲到11點就到那邊先吃早餐XD
度香因去摳矢口遲到了頗久XD勞煩度爸接送~謝謝度爸爸~

然後張俊俊又放大家鴿子!!!!!
啊是要放幾次
朕(?)封他為鴿王!

真是太可惡了!!!!





點了鴛鴦鍋

一開始麻辣的部分十分好吃捏
連我都感吃
據說不是辣,而是麻
帶點香料味道很棒
讚!

白鍋就很普通
裡面應該也是有些香料們
還有金蟬王(誤)
********金蟬王是仙劍奇俠傳裡面的草藥,吃了可以升一級*******

一開始服務生先上麻辣臭豆腐與鴨血
真是超好吃的啦!

可是臭豆腐吸了辣汁頗辣
但我還是貪嘴的吃了幾塊XD

(半夜打這個真是夭瘦餓....)



這是海鮮拼盤~
一開始蝦子給超多的
很嗨

而且他的蝦子真的十分新鮮~非常好吃!

小蒙牛的消費平日晚上&假日全天450+10%
以吃到飽火鍋來算是價格有點偏高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據說以前有四種品牌的冰淇淋
我們這次去只有三種:莫凡比、卡比索、還有一個不知名的品牌


不知道是他很有誠意還是因為我們是中午去吃的關係
冰淇淋幾乎都是全新的!
那個視覺效果看起來就是「爽」一字啊!



冰淇淋櫃的上方式小蛋糕與甜點類的冰櫃
是說他竟然有中華豆花和檸檬愛玉!
非常的幽默!

小蛋糕我們只有吃起士蛋糕,但是不好吃


飲料的部分有瓶裝的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與熱飲機
熱飲機蠻幽默的是還有印度拉茶XD




這是基本成員了
真是感人也很感慨(嘆)

因為店裡實在太冷了!!!
溫差超大的
吃到後來大家都匹匹挫XDDD


出去的時候整個相機都起霧了
彷彿到了清淨的山上(笑)


整頓吃下來還不錯
除了上菜真的慢!
我們去的時候也沒幾桌
但也是等了一陣子才上

無怪乎在PTT上還蠻多罵聲的

最後腹脹的時候有點小敗筆
都是因為我沒搞清楚一定要當天壽星才有優惠啊啊啊

尷尬了一下
就舉對不起~~~QQ

給你一張照片佔版面以示道歉









7.25
吃到飽的一天
不過食物都不怎樣真是好險(?)XD
這樣我才不會太失控


早上是阿咪同學回台北辦的小小同學會
竟然一次號召了20人!幾乎佔了全班的三分之一啊真是十分厲害!(拇指)

直接先來張合照



有些人真的是一年沒見了耶
時光匆匆啊


吃的是KMAAL五樓的森田牧場
329+10%蛋糕與沙拉吧吃到飽~
主菜是義大利麵與千層麵那些



視傳組的四人

同學會(?)總是能聽到八卦
哈哈哈

大家又聚在一起真的好像回到大學喔
真是令人懷念
好開心
想到了好多以前的事
應美系也是一堆瘋子~好棒~



想不到已經有人工作一年載都有年假了!!!(驚)



然後一定要放一下這張!

真是太強大了!

鱉鱉自己打自己然後加上我手振!
非常動感又寫實啊XD



不知道真正辦同學會的時候能來幾個人?





下午到西門晃晃後
晚上又接著到公館邁阿密吃版聚
我是鄉民啊(茶)

不過因為現在已經不是單身了(羞)
所以其實沒很想去

但又因為一些鄉民捧由會去,想說還是去看看好柳
而且是咱們地區版史上人最多的版聚
好像來了50幾人
包了整間店
非常的強大

不過也因為人太多控管不易
也無法好好認識大家
是說我也沒差因為我也沒什麼勁認識新朋友~挖哈哈哈

我現在很乖(?)了

交友之門十分狹窄這樣XD
要有通行證才可以進入(?)



然後邁阿密的網頁看起來很好吃
怎知超失敗
我覺得只有薯條算是不錯吃

宅貓點的牛小排根本是牛肉乾!!!!
一輩子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牛小排!!!

我跟羅蘭點的是什麼愛爾蘭牛肉焗烤燉飯
根本就是奶油燉飯啊

唯一比較好吃的是小良的藍帶豬排
但其實也只是普通而已
不過相較於其他的食物這就算非常好吃了XDDD

根據鄉民聚會的定理
是不能放照片的(煙)

那只好放一下閃光照了哇哈哈哈哈哈


放小張一點低調XDD

不過其實我們的友誼早已超越鄉民的等級了~XD
所以我要放
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與正妹鄉民
有其他鄉民說我們長的有點像?
會嗎?


還有大頭說我越來越年輕了
哇哈哈哈哈哈

是因為我變成少女了嗎(羞澀)

ㄎㄎㄎ

吃飽還跑去公館的河濱晃晃
那天天氣很好

這張照片顯示為我是白癡自以為倒著拍會很好看

還下腰拍照真的很智障
結果手振了
而且也沒比較好看

只好乖乖正常拍一張



無法收尾了
打得很瑣碎的一篇
其實很懶得打了
但想說這種大型聚會不打一下不是我的死帶喔啊~


然後吃成這個樣子整個人都懶散了起來
說好的運動呢(煙)



「減肥有理,吃飽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