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可以定個主題一起來寫網誌(笑)
不過我應該會輸給文藝青年那那美~

眼看著24節氣莫名的就入秋了,但我的夏天還沒來?

最近突然又有種感慨
原本以為烤肉那次會啟動我的夏天

不過日子還是依舊平淡的PASS

總覺得今年的夏天跟以往很不一樣

是暑假吧。


第一次沒有暑假的夏天
所以沒有夏天的感覺


所以夏天=暑假?


以前暑假到來總是每天躲在家裡無聊吹冷氣或是去外面玩耍

好像每天都好慢卻再有一天驚覺快要開學了!!

每個暑假都會立下大目標例如要被單字之類的,總之是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事實證明好像什麼事也沒做,對於暑假的印象就是難得可以大出遊


大一的暑假是去墾丁!也是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出去玩那麼久,出遠門!早起看日出!海邊三合一!墾丁大街!炙熱的夏天

大二的暑假去了東部!四天三夜加長戲碼!七星潭晚上的喝酒!綠島的美食!童玩節的青春!花蓮民宿的和室+豐盛早餐

大三暑假,NOTHING.....因為要為畢制存錢。事實證明,不用存!有花堪折直須折!有錢能花直須花,莫代無錢空嘴砲。
如果有升大四的學弟妹看到,切紀!千萬不要幻想畢製完能大家一起出去玩
那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


大四暑假去米國了,很棒的回憶!一生只要有一次便足夠


今年呢
開始上班了,沒有暑假
雖然規律的上班賺錢也很踏實

但總覺得還沒玩到啊!!!!!

我的出遊過夜呢(哭)

然後秋天就要來了,颱風也要來了
是覺得有些遺憾

雖然現在出遊勢必跟別人人擠人
尤其上班族一定要卡兩個假日....


但是就覺得沒有出遊過夜好不像夏天啊!!!!!!

而且我的囂張太陽眼鏡和大草帽都還沒出動啊
他們都在哭泣了T^T



夏天就是要青春熱血啊!
雖然說秋天冬天都還是可以出遊
但是會下雨吧....而且感覺是不一樣的啊....


身為學生,暑假也都快過了一半
身為上班族,這個夏天雖然週末似乎都不在家,不過卻沒闖出個名堂(?)來



話雖如此,錢跟時間還是關鍵啊(煙)


不知所云的上班偷閒小碎念,下台一鞠躬~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