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是陽剛味十足的夏天

上一篇才說我的夏天何時到來,昨日就終於去了一下白沙灣


第一次是坐汽車去白沙灣
好成熟喔(?)

這種天氣騎車去白沙灣未完先中暑吧
覺得以前真是太熱血了啊啊啊


那時候只有這張照片哈哈哈

是2008的暑假慶祝就舉生日

只有文字很多地方都忘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快11點時到了白沙灣
人出乎意料蠻少的


是說這次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與狗共處一車AND與狗一起去海邊XD

好可愛喔
叫做尼莫

目前我人生中唯一不怕敢摸+敢抓的狗XD



這次我這新妹頭好失敗
都找不到人

沒辦法我的小姐們太熱門了(?)


結果變成一個沒有妹的情況

真是有點喪新

後來阿展帶了他的小女朋友與其他未成年的少女共4枚
似乎稍稍緩和了男性無處發洩的雄性激素(誤)


只是覺得如果我是男人,也會希望可以看到有妹一起去海邊啊哈哈哈

而且這次海邊還沒看到什麼養眼的XD

下午比較多比基尼出沒



中午等阿展從遙遠的萬里帶便當來都快餓死

第一次在海邊吃便當
很餓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很好吃


海水很舒服

唯一缺點是我對白沙灣其實一直有障礙
因為去兩次都被水母咬
害我下水都好擔心又要被咬

沒事也會覺得身上癢癢的


然後可能因為漲潮的關係
救生員一直拉封鎖線
把可以玩水的範圍便好小

說實在雖然這樣很安全
但真沒有到海邊的感覺啊


說到救生員
十分的酷炫
用了奇妙的白色顏料在臉上畫了奇妙的妝
蠻帥的哈哈哈


還有看到一名結實的壯大叔
似乎是每天去那邊衝浪的樣子
曬的超黑的
然後是黑人辮子頭的FU
腿超壯碩

非常可怕XDDD

在海裡真的好消耗熱量喔~GOOD
隨便動一下就好餓XD


洗完澡煌熒先生還專業的準備痱子粉
擦上去真的很蘇湖
有小朋友屁屁的味道(咦?)


說到專業
這次去白沙灣真的不知道要穿啥
原本想穿長裙配大草帽
但知道自己一定會立馬下水
穿了帶了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就只好放棄海灘LOOK

果然還是要去墾丁啊~~~~~

多適合


然後因為太久沒去海邊
我既然忘了戴太陽眼鏡!!!!





我覺得海灘真的很適合拍攝躺著的照片
很有味道
(不過這張臉好髒喔XD)




我覺得這張很棒(羞)


小良那天因為身體不舒服
一直在休息
好口連


真是辛苦他了


白沙灣結束後大家前往金山吃鴨肉

因為小良不舒服沒啥胃口
所以我就陪他逛逛金包里老街

才赫然發現!
原來除了鴨肉外,整條老街根本沒啥正餐可以吃

鴨肉真是太強大了
幾乎都把其他家店吃掉了吧

其他只有甜點如綿綿冰、地瓜、麻荖等

逛了一圈也無得吃


以前到金山都吃鴨肉
所以直至今天才發現這窘狀XD


最後大家疲累的離開了金山老街
結束這次夏天尾巴的海灘行


是說今年應該不會再去海邊了吧

真是太喪新了




幸運的是一整天都沒下雨
雖然我們有看到一大塊烏雲

結果回家才發現市區好像都有下?!





夏天要結束了
感慨的結尾XD


「夏天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