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花火節2010/08/21~08/22

媽!我達成穿浴衣看煙火的夢想了!!!

話說在本人小時候(?)因為看到日漫或日劇裡,都會上演女主角穿超漂亮的浴衣讓男主角欲仙欲死跟男主角去看漂亮煙火/去參加夏日祭典的情節


最好手上還拿個扇子+釣到的金魚(為什麼一定要釣金魚XDDD)

所以這是我從小的憧憬
我很喜歡和服
也很愛日本
可惜一直沒機會前往


這次的碧潭花火節
因為聽說去年很漂亮
害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
廣告也做的很大


然後活動的前一天突發奇想
既然是花火節,名字感覺還蠻日式的(自以為)

就想到小時候一直未完成的夢

發了一個噗「想要-碧潭花火節可以穿浴衣拿扇子吊金魚嘛>/////<」

結果大家還討論了一下情趣浴衣XD

原本只是嘴泡發夢,因為雖然很想但是那麼臨時哪裡生


沒想到!
噗浪真的是許願池啊!太神奇了!噗浪大神(?)


當晚小良就跟我說他姐有浴衣可以借我穿!!!!!!!!

我整個超級傻眼

而且還是正宗從日本帶回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穿情趣浴衣啦....咦XDDDDD)


花火節當天就前往小良家試穿

其實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因為他是白色的啊啊啊

我本人走的是性感路線啊(煙)
想說那件也太可愛了吧


但抱著有衣堪穿直需穿,莫待無衣空裸體(?)的心態
想說反正姐接人超好心都借給我了
反正試又不用錢 也不一定要穿

就穿上了
結果因為太有趣!而且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可怕
就上YOUTUBE研究一下要怎麼穿

兩個沒穿過浴衣的人竟然成功的穿的還蠻有一個樣子的!
小良真是太賢慧了>//////<


主要是看這個影片穿好的
剛好裡面的小妞有折浴衣而且有從頭到尾穿

雖然中間穿錯也沒卡掉
看到我有點火
因為實在太長了XDDD


還看了其他的影片
我覺得還是這個比較符合說


是說浴衣似乎是沒有尺寸的?

小良姐接超小一隻!!!
但是我竟然可以穿!
而且還太長!
其實我原本是想把他折更短的ㄎㄎㄎㄎㄎ

可是有點困難用就放棄



浴衣真的好有趣喔
腋下的地方好大的開口,可以整理浴衣
我還想說是通風用XD


好喜歡
我也想買一件!

如果是我買就會買深色~ㄎㄎㄎ
這次真是意外的太可愛了(羞)

穿上去我超嗨森的~
內心不由得彭派的大喊:按!老子穿浴衣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想稱呼自己為老子XD




正當我歡樂準備要去碧潭招搖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蠢而且不可挽回的錯事............

我把備用電池放在包包裡,結果包包沒帶出門...............

到碧潭才剛開始準備歡樂拍照
就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沒電了............











幹!!!!!!!!!!!!!!!!!!!!!!!!





我當下都要心碎了啊啊啊啊啊


這一輩子也只有幾次裝可愛的機會
還這麼可愛
碧潭又蠻美的
竟然出這種包啊
我心都要死了




忘了把未拆封的浴衣拍下來給大家看


還有付一朵綁的花,我想應該是綁在腰上的
有夠可愛

不過我自己也很專業(?)的帶了一朵



就是他!
當初師大夜市買一朵一百真是太划算了

夏天怎樣都適合啊!
沒想到除了海邊外還可以配浴衣

戴上去立刻可愛度上飆!



總之呢在室內燈光不好狀況下拍照好多都晃到
而且又不好看(嘆)


只好在門口亂拍一番
我骨子裡根本是美國妞吧

早上還被我媽嫌穿太露去吃飯
下午立刻穿上浴衣要裝氣質裝金持假裝日本妞

我說日本妞那麼秀氣應該跟穿了浴衣之後有點難行走有關吧

但我整個人很豪放
穿浴衣反而不知道怎麼擺POSE啊....


結果出現很多很詭異的照片XD


好粗獷啊XDDDD

腳怎麼合不起來
哈哈哈哈


請各位看看我腳上可愛的木屐
因為小良姐接很小隻腳想當然爾也很小

所以其實我是硬塞塞進去的XDDD

到節目尾聲的時候其實大拇指有感覺到不適,再多走一點可能就要起水泡了...


隨性拍完照後往碧潭前進

但因為太晚出發
路上整個超級塞
非常、非常誇張


挖奔郎土生土長於新店市,沒看過碧潭那麼多人過

人潮不誇張,根本是跨年!!!!!!

擠到一個爆炸
原本五分鐘的路可能要走半小時


所有店面、小吃攤,全部爆滿在排隊

真的是太誇湯了啊啊


好險我們是在地人
知道一些小路
尤其小良更是在碧潭走跳了半年多

所以後來能避開一些人潮

是小良的兄弟們去佔了位
一間餐廳後面的草坡上
原本以為店家的遮雨蓬會收起來
結果沒有,整個很囧
view都差了

雖然覺得很SAD

但想想,反正今年碧潭的煙火很虛又醜,而且煙火放的好看的到處都有,重點是旁邊一起看的人>/////<
所以也就釋懷了:P


好想要有攝影師在旁邊側拍唷(羞)
煙火的光加上挖奔郎可愛的浴衣,應該會很好看的啊啊啊(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到爆炸XD)




這是到碧潭後唯一一張能看的照片(另一張晃到了.....QQ)

我正要歡樂開始囂張外拍的耶!!!!!!!!!!!!!!!!!!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閃一下:


其實從以前大稻埕煙火,我就有個小小心願,就是和男友一起看煙火啊啊啊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羞)




又穿到浴衣,又有煙火,又有男友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所以雖然位置不好,煙火很虛,表演也虛
但我都可以心胸寬大的原諒你們啦XDDDDD

一樣很幸福>/////////<

不過屁股很痛,腿還不時被堅硬的草刺到是有點不輸湖就是XD




好想看去年聽說超美的銀河碧潭橋煙火喔(嘆)

希望明年會好看一點

然後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拍煙火的照片
根本就超美!
相片與本人不符啊(跟我一樣)!!!!


說到相片
這是少數我個人覺得我的本人比照片好看的時候






聽說在路上有路人讚嘆「那個人是日本人嗎?好漂亮喔」
↑因為太爽了一直拿來說嘴XD


還有聽到正妹說「是浴衣耶,好可愛」
送啦!XDDDDDDDDD


不過!
原來還有其他穿浴衣的人士!!!!

真是嚇死我了
大家都是我的噗友嗎?(超級自以為XDDD)聽到我說要穿就一起穿了(誤)


坐在草坡上等待煙火的時候
有看到下面也有個穿浴衣的人!
迪毛他們還叫我下去跟她相認XD

因為她也穿淺色,頭上也有一朵花!
我看到還蠻驚訝的XD

後來看到她在抽煙,我就被赦免與她相認了XD



雖然表演真的很糟糕煙火好讓人失望

但這次真的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經驗:)





「摳你機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