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那麼快吃到這個八月中已經預約到九月底的熱門餐廳
一切都要感謝正妹FIFI



據小道消息說那邊的服務生都會偷偷讓正妹比較快有位置XD

既然有位置了當然要去試一試
覺得自己都時尚了起來XD


但進去後發現那根本就是被炒作出來的
裡面裝潢真的蠻普通的
因為我們是正妹的原因,所以有沙發位(Lucky~~)

中間有一區是像大餐桌那樣

我覺得還蠻糟糕的


餐點的部分
因為事先有先上網估一下這間店
所以知道他們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服務生也有說一次就是

然後用餐時間無敵短,只有一個半小時!!!!

這種店不是應該就是要讓人坐著慢慢喝茶聊是非的嗎~~~~~?



這是我們點的餐
因為是吃正中午
所以點了一份燻雞三明治和一份牛肉帕尼尼,然後因為是第一次去吃,一定要來份經典蜜糖土斯的
還有FIFI推薦的松露薯條!!!


名字取得非常高級
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就是好吃的炸薯條~我吃不出來哪裡特別XDDDD)


***剛剛重看了一下結帳單,發現薯條竟然比三明治系列還貴!!!!!****

不知道店員是否貼心還是本來三明治就是切三塊,總之一人一塊剛剛好也不用吵架XD


不過口味十分普通



帕尼尼就不錯吃~(心)
也是一人一份






兩種三明治下面都有附馬鈴薯泥(沙拉?)~還不賴


飲料我的是黑醋栗香橙冰茶
很好喝唷!!!!!
洗翻



不會太甜很清爽
真的很適合配超甜的蜜糖土司





真的是非常甜啊!!!!!甜到爆炸


土司邊上面的是糖粉

旁邊那小碟子裡是楓糖之類的我忘了,反正太甜我們也沒加

還請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解剖土司
是個小帥哥
還蠻有趣的又健談

我猜他是被FIFI煞到了哈哈哈

還主動要幫我們拍合照


非常熱心啊~給他一個讚




解剖開的蜜糖土司

裡面有土司條這樣
可以沾冰淇淋吃


但是真的好甜啊
受不了

而且我們塞兩份三明治加薯條其實已經飽了

我覺得大家一起share土司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

一個人吃應該會甜到暴斃




因為FIFI不喜歡覺得太甜
所以只有我跟ANNE嬸兩人努力
最後只好放棄土司邊
因為又飽又甜
我竟然連飲料都沒喝完!!!(驚)



謝謝FIFI跟ANNE的熱情邀約(?)
謝謝FIFI很強大的訂到位


其實東西是不難吃啦
只是想要排隊排那麼久才能吃到
就覺得好像也還好XD

然後土司真的太甜!

完全就是吃個新鮮感吧XD






這樣可以算一篇食記嗎XDDD

不知道如何結尾了

說一下這天終於穿了無袖出去東區闖蕩
一路上還是有點心不安
但是硬是要安慰自己是美國心,沒在怕的


晚上就變成日本妞去看花火了
XD
放小張一點XDDD
對比一下白天與晚上XD(只能由上往下拍了,把手臂遮起來就對了!XD)



真是歡樂的一天(好爛的ENDING)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