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像有默默的聽過時時樂
開始上班後都會經過和平店
但他在2樓,所以只覺德是個神祕的地方,也不知道到底是吃啥毀的
這次剛好暑假有經典總會買一送一的活動,就來去吃ㄧ下


然後點完餐看到自助吧整個人就瘋掉了
可能一方面是太餓
一方面也是因為很久沒看到這麼豐盛的自助吧XDDD
(很貴的那種餐廳不算啦啦啦)



中間的主要自助吧台
有各式各樣的生菜沙拉們、


小糕點我只有吃千層酥

感覺是一些廉價的小糕點啦~不是主打(?)





水果、


水果山!
不過我那天都沒吃到水果XD超不健康的~所以也不知道他水果好不好吃~不過應該就差不多那樣吧:P


湯品、


有四種湯
還有關東煮~很幽默XD




涼麵


這個沒吃到
因為義大利麵太難吃就忘了吃他XD


中間前頭有夏日輕食~有馬鈴薯泥耶!!
還有烤洋芋
與好吃的烤雞腿(小)


這部份也很不賴~烤雞腿趁熱吃很棒(吸口水)




旁邊還有兩條自助吧


這是製作擔仔麵的~~
每次看到這種都會絕得很開心XD
但也很少去吃他XD


這邊是可自製的義大利肉醬麵


肉醬都沒什麼味道很失敗!我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旁邊有一些起士粉、黑胡椒粉等等可以自己灑


這應該是比斯吉吧!
其實蠻好吃的~可是旁邊配的是鹹的鮮奶油,就不對我的胃了

不過麵包本體蠻好吃的~(心)


最讓我讚賞的是,有冰淇淋機!!!!


可以自己擠超棒的~~


很不專業的製作香蕉船中~~~




這是旁邊的配料區!!!!!
有兩種甜筒可以選擇
還可以自製香蕉船
超貼心(?)的啦>///<

很久沒吃香蕉船了哈哈

然後還有紅櫻桃、巧克力醬、草莓醬、巧克力可以灑
真的很優秀耶!


我們的香蕉船~很高的香草是專業的小良擠的XD






這是我後來自己擠的杯子霜淇淋XD
很口愛吧(自己說)

可惜只吃了幾口,就被禁止了XDDD(因為不能吃冰)

真訴浪費


本末倒置的現在要來介紹主餐XD



這是我們到的時候先自己裝的沙拉們,與服務生送來的烤吐司!

他的玉米濃湯非常好喝唷!!!喜歡


烤吐司加上玉米濃湯整個超級好吃到不行!!!!!


烤吐司的玉照


然後主餐來了
真的很普通又不優秀XD
跟想像中有落差



由左置右
泰式醬、魚腥味很重的魚排(擠上檸檬和泰式醬就蠻好吃的因為蓋掉魚腥味XD)
還不錯的雞柳條(是說炸物本來就不容易出錯XD)
以為是牛排其實是豬排,吃起來像烤肉的味道~還可以啦~
薯條~就那樣XDDD薯條如果難吃真的就該打屁屁

還有兩根像手指的胡蘿蔔

主餐真的很普通啊~
如果有在特價就可以來吃ㄧ下XD

一個人三百多這樣



然後自助吧一開始絕得很歡樂

但吃了一輪第二輪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煙)
我不愛吃生菜沙拉咩

而且也飽了就是


臉有點放空不知道要吃啥



還有有點小不滿的是
也太早關門了吧!!!
九點半耶!
這樣叫晚下班的人情何以堪XD

好險我們勉強也是有吃到快兩小時

如果超過八點請不要考慮他了,不能優閒的吃就會不爽啊哈哈哈



最後補充,服務生態度非常良好!加分!
會快速的收盤子,人也都很耐斯


總結(?)
沙拉吧還蠻多樣化的
主餐(經典總匯)有點弱不知道其他主餐是不是也一樣
我覺得適合一群人去聚餐~應該會時時樂XD


以上。好像有點認真的食記XD


以下可以放一下閃照嗎XDDDD


















算了。






[時時歡樂時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