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寂寞就好
詞: 施人誠 曲: 楊子樸 編曲: 鍾興民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好久沒貼音樂的分隔線----------

這首歌,第一次聽,沒什麼感覺
第二次聽,發現好像有點好聽
第三次聽,看了歌詞,不得了,愛上了。


一直聽一直聽,是首聽了很痛的歌

很痛,很痛




歌詞寫的非常好,每一句看起來淡淡的,但卻好深刻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_ 想到快瘋掉_ 死不了就還好]
最喜歡的是這句


我寂寞就好,旁人的安慰其實是多餘


明明就很痛,但是還是要堅強的走下去

想要堅強,所以掙扎,可是付出的感情,拿出的真心,怎麼收?


死不了就還好,請你別再來我回憶裡微笑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自以為的結論--------------------

這是一首,看似勵志,其實無助的失戀情歌

再說的就是像我一樣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雖然沒有經驗(也不太想有柳)

但我想,失戀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應該會哭到腳軟吧XD


網路上大家評價也都是一面倒的好
真的很好聽柳

最後一定要來點歡樂的結局亂入XD
期待田小姐的專輯


---------------發行了專輯----------


好失望
不是我喜歡的
不好聽

悶!

最好聽的還是只有這首XD

喜碧迷不要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