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這句話,就讓我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不是說一定要對自己那麼嚴格,一定要一直進步這樣
但就覺得自己停滯不前
又到了一年一度(?)省思時間


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很幸福

但或許人就是要有點貪心才能進步?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還少了些什麼



總是一直在想著自己的目標到底在哪裡
一路跌跌撞撞的還是摸不著邊際

畢業也一年了,一想到別人或許開始走上軌道
而自己還在這裡阿彌佗佛就覺得很恐慌


問題就是離開了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曾經有的好多夢,碰到現實好像就蒸發了


日子過的太幸福,假裝一切都很好
現在是很好,但幾年後呢?
還能這樣下去嗎?
心理常常會有小小的聲音


我不想到了快三十還沒有在事業上有一番作為
至少可以有讓自己驕傲的工作與專業


總是在腦子很勵志,但身子很懶散的狀態下
讓時間流過


標準的光說不練就是哇奔郎


或許也可以說我貪心吧

但最近覺得生活空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想要做點什麼事來讓自己有所成長,脫離現在的模式


先把自己要求好才能要求別人,我應該要把這句話貼起來當座右銘拜XD





照慣例,只是一點小碎念
don't worry about me

人總是要檢討一下在繼續往下走的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剛打完這篇文章就看到網路上人家的分享
我們真的「夠想」變富有嗎?




不過依文章的富有來看,我還真不想變富有,寧願吃一碗滷肉飯的快樂;勝過昂貴的魚翅包魚松露醬
果然注定窮困(掩面)

不過認真說錢夠用就好~太多出門還要擔心被搶,多累XD

透過這篇文章只是想說:
原來就是"不夠想"啊(煙)
說實話[想]也只是[想],沒有到不達到會死的境界,難怪無法成功囉~
不過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快樂就好(整個與上面勵志牴觸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