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一樣是位於紐約島下方,所以行程接在自由女神像後面
,從自由女神坐船回來到砲台公園,往前走不遠就是華爾街了




離開砲台公園後,約莫是下午時間,我們先到附近的漢堡王用餐
結果吃完我本人肚子開始痛,整個很慘
廁所還排超久
快要殺死我

上完廁所要前往傳說中的銅牛雕像時,我又開始肚子痛
只好叫其他人先往前走
我又奔回去上廁所....

真的很口連

旅途中遇到身體不適真的很衰又掃興


介紹一下華爾街的銅牛:

華爾街銅牛位於美國紐約市華爾街邊上的一個碩大的銅牛雕塑,身長5米、體重6,300公斤,是華爾街的象徵,也是美國金融業的象徵。


是一個觀光景點啊~雖然他只是路邊一小塊XD
然後去好像都要摸一下,據說會帶來財富
跟摸哈佛大學校長銅像腳會便聰明以及拔到獅子的棕毛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所以大家當然不免俗要摸一下
人性本色
都摸一些會多子多孫(?)的部位




由於這下午我是拖著病體,害我連摸公牛的丸丸(?)都羞澀了起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阮囊羞澀啊(誤)



然後我們往華爾街裡頭邁進


傳說中的紐約證交所








這我就不知道是哪了哇哈哈哈


我這死老百姓對金融界很不熟咩(挖鼻孔)

然後然後!就在我們繼續往前深入華爾街後
發現前方很多人!
原來是在拍電影!!!!!!!

然後!!!!
竟然看到了變形金剛男主角本人啊啊啊啊啊



有點晃到XD畢竟有段距離


那時候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是變形金剛男主角啊
(是說現在還是不知道XDDDDD)

不過因為變形金剛1如此好看又紅,所以看到男主角真的讓我們五人十分興奮!!!

看到他在跟一個白髮阿伯對戲
我完全不知到阿伯是誰,不過ELLE他們說好像也是美國影集裡的大牌


然後這件事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年!
到了最近!
我發現男主角的新戲上演了!!!
就是這部啊啊啊啊



2010/9/22即將在台灣上映-華爾街:金錢萬歲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請對照本篇網誌最上方那張圖
證明真的是這部啊啊
真是興奮XD
雖然也沒幹嘛
但就對這部片很有好感想去看這樣XD


可能因為這兩個主角都很知名?
圍觀的人也很多
導演之類的就一直拜託大家要拍照可以,麻煩請把閃光燈關掉
「我們會非常感謝」

可是就是一直有腦殘的人開閃光燈
我在旁邊看到都超火!!
覺得你真是夠了沒!!!!
是聽不懂英文嗎(但很明顯的是西方人沒錯)

導演後來下了殺手瞷,說如果再不關閃光燈,只好不讓大家拍照了之類的
總之遮騰了一段時間
十幾分鐘吧
總於把那一小幕拍好了

導演還說謝謝大家一起完成這電影之類的
然後大家就鼓掌散會XDDDD


華爾街其實也就沒什麼XD
對我們這種沒有金融背景也沒興趣的人就是一個景點晃一晃
有趣的是我們還看到明星拍戲(喔耶)


後來就跑到旁邊的教堂,我也忘了叫啥名XD
是聖三一嗎?




然後我又去"參觀"了廁所....

第一次進到教堂裡耶
裡面很莊嚴很肅靜



然後我們幾個就很「給熬」的自己為禱告XDDDD



後來神父出現了!!
我們還以為是要被罵「誰准你們在這神聖的地方嬉鬧」

沒想到他竟然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人超好的啊啊啊!!!
就是上面那張
雖然他老人家很容易晃到
但是心意一百分啊真的很感謝他


後來他還叫我們坐在這階梯上拍
真是超級受寵若驚的啦!!!!!

好漂亮捏

跟好心神父告別後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布魯克林大橋(Brookling Bridge)



下面是給車走,上面給人走
是連接紐約市跟旁邊的布魯克林區的橋樑
頗長

在橋上拍照一直瘋狂晃到
因為之前的小SONY夜拍完全是不行的.....





下了橋,覺得有點怕怕的
因為那邊算是比較多黑人
旅遊書上都會叫大家小心一點之類的

想要找網路上所說的獨家景點「布魯克林高地(Brooklyn Heights )」聽說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紐約夜景
結果到了那地方,竟然是一片公園?!!
超傻眼

後來問了一個遛狗的阿婆

他跟我們說了大概怎麼去

我們就開始往完全陌生的路走去
其實一路上還蠻擔心的
畢竟也頗晚了

後來走到一間奇妙的雜貨店大家補給一下飲料
順便跟老闆拉勒,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當然不免俗對方又會說很棒啊之類的,然後我們會邀請他們來玩等等(笑)
國民外交!(拇指)不過想也知道是客套話哈哈哈


跟老闆提了一下我們想去的地方
老闆還跟另一個朋友討論了一下,便告訴我們我們走的路沒錯

果然再沒走多久,就走到了啊!!!!!


我們超興奮的!
因為超美!!!



都沒什麼阻礙這樣
可以從外面看曼哈頓島的天際線


剛剛估狗了一下才發現那地方其實全名叫「布魯克林高地觀景台(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

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捏


還是很糊XD


非常糊XDDDD



總之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很有FU
白天似乎也很漂亮(剛估狗的)
旁邊的住戶據說都是高級住宅區唷


後來要回程做地鐵的時候
還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真是可怕的地方
晚上更可怕啊啊

總是要堤防一點XD


然後我們五人台勞小組就又解散了
等待過幾天要去woodbury outlet是最後一次合體囉~


都快過一年了我網誌才打一點點
哈哈哈

每次看到照片都會特別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