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的很隨便,因為沒想到會因太好用而發網誌XD
最下方有好用再新增!!

之前在西喜的噗浪上被生火,聽說在網路上也很紅的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買一送一感覺很划算,加上本人一直有粉刺的問題,所以就手滑下定了
後來才發現除了網路上,康是美也有賣唷~也是買一送一




共有三劑
網頁上有使用說明,因為時間太晚我就沒拍外盒XD


一開始先洗完手和臉後,擦上第一劑開始搓搓
此時就有小粉刺開始跑出來!!!好的開始試成功的一半!讓我絕得很開心啊


厚來洗掉第一劑在上第二劑,也就是草莓奶昔的部份XD
味道真的好香啊~擦的時候超想吃草莓奶昔的
甜甜的這樣

而且質地蠻妙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手濕濕的關係,整個用起來好水,會牽絲滴下來那種XD

之前有用過UNO這種敷後撕除式的面膜
質地就很"溝",稠稠的蠻難塗


不過這款整個十分好塗~
但不小心會ㄍㄡˊ太厚XDD


我敷的地方是兩頰與T字和下巴


其實主要是想拔臉頰和鼻子啦



敷完後我這人沒耐心還一直用吹風機吹自己的臉XD
想讓他快點乾XDD


好不容易等她乾之後,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怎麼拔才是正確的
好難拔啊QQ

有點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因為旁邊有點薄,一直摳到臉....


總之還是努力把它撕掉了

雖然包裝說要由下往上,但實在有點難啊
因為我的下在下巴!!!!!


拔下來之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看了草莓片

一看後整個could't take my eyes off it 啊!!!!!

傳說中的粉刺林!!!!!!!
我ㄧ輩子沒看過自己那麼多粉刺XDDD


我的皮膚雖算不上非常好,但至少也不差,遠看應該也沒什麼瑕疵,所以有那麼多粉刺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鼻頭與兩側的地方都好大又好粗(羞)
而且好多!!!!


之前用網路上評價也很好的UNO和妙鼻貼都沒有那麼多過!
還絕得自己應該是天生麗質

網路上有人說他朋友皮膚很好,但用這款草莓鼻掰掰,也是可以吸東西出來!果然不是吹牛!


說了那麼多,接下來要看圖了..........


很噁心捏.........

請慎入...


















































好害羞.....




















這是遠觀



近一點



再近一點







我絕得很厲害的是,這是兩頰的部份,竟然連這麼小粒的粉次都輕鬆拔起!

而且重點是用肉眼都看不出來我有這麼多粉刺XDDD

所以當看到他們被拔出來的時候我真是又驚又喜啊!




鼻子


看!是不是又粗又大又多!!!!!!!


真是太驚人了!

害我半夜不睡覺一直在幫她拍照XD
還拿起來仔細端詳,真的很有病XDDD



可是看到這麼多粉刺好爽啊(心)



整個鼻頭都亮起來了~
滑溜的咧


因為是很臨時的,突然發現效果太好想要推薦一下,所以才拍照
就沒拍到鼻頭比照組XD



最後在擦上第三劑調理一下

不過我每次拔完粉刺隔天都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晚上有在敷個晚安凍膜保溼


然後我拔完覺得皮膚有些刺激就是
本身屬於偏乾肌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自己要做好收斂跟保溼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啊這玩意兒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沒有粉刺的人也可以順便除汗毛XDD




--------------------0927半夜拔粉刺太興奮睡不著來更新----------------

新的標題是: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粉刺!!!!



隔了一個禮拜多一點
又心血來潮想說試試看,應該會少一點吧

沒想到拔出來又嚇了我一跳!!!
也太多了吧!!!!
到底是有多少粉刺啊我!!!!!!



我這次不貪心,只有用鼻頭與鼻子旁邊一點的兩頰

然後貼著開始上網,不知不覺就過了快兩小時XDD(好孩子不要學)
終於是讓他自然風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緣故,所以拔比較多?
還是因為我這次用第一劑的時候,臉跟手都是乾的?


總之,大家可以看到上面那張左邊的是我的兩頰,屬於比較短小粉刺
中間是鼻子!又大又粗!!!

好驚人

我最欣賞他的地方就是他在鼻頭下方還是很能吸附!!!
好強大啊!!!!



可以看到吸超多的!
這部分是平常用妙鼻貼達不到的效果啊!!!!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用一用
沒想到有垂死病中驚坐起的效果XDDD


好爽啊!!!!

只好半夜不睡覺幫他特寫在上來大書特書一番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