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墾丁篇(上)(下)最後,來講民宿的部分
其實很想打在遊記裡,但覺得分開打好像比較專業?
XD別人要估狗比較好找到

這次的住宿是由咱們的康樂股長-老童先生所找的
我們住的是椰道翠林屋

早在決定之前,老童就有說爬文有說有小強出沒

本人想說沒在怕就去吧

沒想到親眼看到還是會不蘇湖

雖然本人不怕蟑螂哥,並號稱與他勢不兩立
看一隻打一隻,看一雙打一雙

可是遇到小小蟑螂就沒辦法了
他身體小雖小,卻靈敏的很
一定是被太多拖鞋打過都,練就一生臨為不亂、死裡逃生的功夫

想要BE A GAYMAN的就舉,還在那邊用拖鞋丟還怎樣的
一點魄力都沒有!!!
看的我都「歸罷都會」

本山人只是不出手而已,一出手一樣給他打個開腸破肚(噁)
看到就舉那樣扭扭捏捏,只好賞小強一個暢快(阿彌陀佛)


總之呢,是真的有蟑螂的
不過小小隻的
不知道是小寶寶還是德國蟑螂


少女們剛看到蟑螂都嚇壞了

度香還一直說晚上蟑螂會進入我們的耳朵裡,然後入侵我們的大腦操控我們成為蟑~螂~人~

呈現有點躁鬱的狀態這樣XD


不過晚上因為年紀大了都很累
應該也沒有力氣花心思在被小強入侵的這件事上

兩天下來我們大概看到三四隻?

不過蟑螂這玩意兒,傳說終只要看到一隻就會有一百隻以上躲在陰暗處笑你傻、笑你太天真

或許有天人類世界被蟑螂統治也不是什麼太意外的事

對不起走入奇幻世界了
走出來



不過想想被蟑螂統治好可怕
一個人傭要照顧一個蟑螂卵就夠他忙得了
這些小兔宰子們一破繭而出,人傭可能會被小蟑螂吃抹乾淨(抖)


蟑螂王也好不蘇湖


對不起我要拉回民宿了不要轉台啊啊啊

殊不知現在要騙網誌人氣可能要來點重口味社會大眾比較喜歡(誤)




因為我們要六人房,所以本來的選擇似乎就不多,而且據說很多都被訂滿了

其實除了有小強這點,其他真的都不錯


先說說民宿老闆郭大哥(自以為跟他很親暱這樣XD)
是個十分熱情的人,就像夏日的墾丁烈日那樣的熱情啊

一開始我只是想打電話去問是否可以順便幫忙租機車
因為民宿的位置似乎不是在墾丁大街附近,很擔心交通問題

結果郭大哥很阿殺力說有,還跟我說可以到高雄火車站接送我們這樣
因為有先爬文,知道計程車到墾丁大約的價錢
所以覺得他開的價位很合理,跟坐計程車差不多

而且又方便,可以直接到民宿,還不用大家分車坐等等的

他說叫我確定好在跟他說
我立馬就說「我現在就確定啦」XDDD

可能如此阿殺力他也對我印象深刻吧哇哈哈哈

後來出高雄火車站上他的車後,他就認出我本人這樣



要說的是掛掉電話後,過不久,他還主動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因為我們要住兩天,所以他有幫我們跟機車行老闆議價
立馬便宜不少
好開森啊(灑花)
真的很熱血吶
還跟我說他的車型和身高什麼的
很幽默



後來出發當天,我們在往墾丁的火車上
我也有打電話跟他確定一下
然後他又再跟我說一次他的特徵

真的是熱情到都快要handle不了了啊哈哈哈


由於他鉅細靡遺的告訴我他的特徵,也因此一出站我就很快速的找到目標物!


路上他告訴我們他以前是警察什麼的
墾丁的警察都那麼熱情嗎(笑)


因為他太熱情了,我也只好拿出我的搜秀功力開始跟他哈拉

出門在外嘛,跟老闆混熟一點總是好事


然後郭大哥還帶我們去吃在地的食物這樣

也算是特別的體驗


小時候總會寫很多廢話XD
下面是房間
00
三張雙人床

02
浴室,印象中門鎖壞了XD



07
我們住的是這間,門口可以停車

06

我們房間門一打開看到的景象
難怪叫椰道~

05

裡面像個度假村的感覺
有涼亭和一些桌椅可以烤肉

但我們太懶惰了就沒有烤



08
還有搖椅耶~



09

10
這裡算是入口處的怕特



郭大哥很自豪的就是他們的自然生態

據說還有五色鳥喔

04
涼亭內部
好適合泡茶啊啊啊


如果我家大人來的話,應該會一直在這泡茶都不出去惹XD

最妙的是,涼亭裡還有小巧思(?)
03

是摩擦會噴水的水缸XDDD



其實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在民宿的庭院玩耍啦
畢竟重點是墾丁以及房間裡面的活動(咦)


以上是大概的環境介紹囉


然後他地理位置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差

介於恆春和墾丁大街之間
要去這兩處都蠻快的很方便

騎車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到囉

離後壁湖吃海鮮或俘潛也超近的


這樣一說其實還蠻好的嘛哈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除了小強這個敗筆外
還有一點讓我不滿的就是早餐的部分

對早餐的怨念遠大過於小強啊啊啊
小強對我來說如浮雲(咦)
勉強對他睜隻眼閉隻眼,裝死也就過了


但是附贈的早餐讓我不滿足啊啊啊

00

(用這張看起來就陰暗不好吃的照片XD)

是普通的美而美那種三角三明治就算了

還可以把三明治做的那麼難吃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啊
早餐店出來面對啊!(冰斗)


三角三明治不是該是basic說不上人間美味但肚子餓或時間趕的時候也會開心有他的早餐系列嗎



飲料的話有蠻多種可以選擇的,民宿老闆娘會問
雖然飲料還OK,但主餐不好吃啊啊


對於我這吃飯皇后大的人來說,東西不好吃真的是要判死刑的罪過啊

「來人!拖下去斬了!」



如果我是一國掌權者的話,廚師應該是很容易被砍頭的工作哇哈哈哈
但一定也很高薪啦揪咪


對不起進入了中古世紀有馬有皇冠的話題了啊啊

寫到這也沒什麼梗了




總結一下好了(其實根本可以只看這一段!)


**地理位置我覺得蠻好的
雖不在大街上
但交通往來各地都方便,也不會向大街那麼吵鬧
路口也有一間很大的7-11可以使用(每次經過外面都停好多車)


**附贈的早餐,既然是附贈就不跟他計較那麼多了
我想尋常人家也不會那麼care啦


**民宿老闆人很熱情,有什麼事都可以跟他商討一下
或許可以探出私房景點唷


**房間算蠻舒適的,不過有小強出沒這點或許對很多人是忌諱
但我覺得,哪間房間沒蟑螂?(高級飯店都不能保證吧?)
只是剛好沒看到罷了


不過因為這樣,也會讓人有衛生方面的顧慮就是



以上
分享給大家

住好的&喜歡的民宿才不會壞了玩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