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後都走向大嬸戴眼鏡素顏邋遢狀態
原本約好要水水的來個雙人約會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在前一天被很久沒戴的長戴式隱形眼鏡衝康
(一方面也是愚婦本人愚蠢的帶隱形眼鏡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到了晚上眼球劇痛到不行,還瘋狂量產大片黃色眼屎!!!
超級可怕的
然後就爆炸惹

睡一覺隔天起來眼睛還是紅到不行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只好捨棄了隱形眼鏡


然後照樣化妝
只是沒戴隱形眼鏡又要化全妝真的是很可怕

原本以為很OK

結果上公車後自拍檢查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眼睛畫的超怪的啊啊!!!(崩潰!)


大近視眼化眼妝真的好困難啊(哭)

總之就只好拼命在公車上把過於濃豔位置又怪的眼妝抹掉

好險後來勉強還可以看(煙)


是說雖然想擺脫大嬸形像
但本人內心早已住了一個大嬸

在我們約定的地點旁剛好有候選人造勢大會啥的
然後擺了很多小餐點

相當然爾,一定立馬巾幗不讓鬚眉(誤)的衝鋒陷陣,跟阿公阿罵在那邊排隊吃東西XDDDD


本人就是如此愛吃又貪小便宜啦啦啦~


不過因為等下要吃好料了,只好隨性拿幾個小東西意思意思,不拿都對不起痣己歐巴桑的靈魂(H)


吃的是傳說中的樂子瑞安店





門上的南瓜好可愛~



雖然早上有打電話去定位了,但到現場還是要等40分鐘

而且看他的待位名單還有好長~
生意超好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是坐二樓的位置

事先也沒做功課
只是聽說蠻好吃的就去了



坐的位置是窗邊,不過光線還是不太好



然後點了個法國麵包夾牛肉什麼的XDDD

180元
上面覆蓋的起司好像殺人魔的臉皮XDDD

加80有附湯or沙拉+飲料一杯,薯條or薯泥or另一個東西可選XD
我當然選薯條

法國麵包很有嚼勁,可是我不喜歡...
牛肉+這麵包+起士的口感吃起來很像COSTCO的牛肉捲....

薯條也普普而已

覺得點得有點失敗XD





湯還蠻好喝的,是蛤蠣濃湯
還有附兩片蘇打餅

耿小姐還以為那餅乾是我自備的XDDDD
有沒有那麼專業,哈


FF耿點的什麼蛋XDDDDD


240元,含一杯柳橙汁與一杯飲料

感覺就很好吃啊~賣相好

吃起來的確不錯,不過很像麥當勞的滿福堡XDDD
畢竟是一樣的麵包,然後有火腿也有蛋XD

或許來這裡還是該選擇早餐才是正確的?
(這個是早餐系列,我點的是午餐系列)

同樣這也有附薯泥或薯條或薯塊,然後還多附了一小碟的水果
健康多了啊~


耿選的是薯塊,我覺得是很容易膩的東西
應該選薯泥~


不免俗要跟食物拍一下

發現我的還有一條酸黃瓜XD



這頭髮真是很好看啊!





這是她帶的單眼
單眼果然不一樣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喀擦聲喔
拍起來很過癮


不過因為我眼睛紅紅(哭)
只好戴太陽眼鏡,一切都是不得以的~不是我太給掰XD


後來兩人很囂張的在不大的室內空間裡站起來拍大頭狗照XD


我有把我的眼睛修的比較不可怕了XD
原本很像哭過啊



有圖有真相↓↓↓↓↓↓↓↓





還囂張的拍全身照自以為街拍XDDD


這張就是我今日想表現的氛圍XD
口愛少女ㄎㄎㄎ


(可以看出餐廳真的不算大,就我後面這樣和我旁邊的一個兩人桌而已)


跟耿蘇宜的約會都好開心唷
可以從上流的人生立志話題,聊到下流的低級私密處

愛妳(L)





樂子餐廳,有緣在相聚。









「記得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