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的亂七八糟
爽歪歪
我最近好喜歡這個王信超常用的詞XD

今天又發揮了我行動派的精神
一個人殺去西門絕色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個決定實在是十分突然
就在昨天美德和子幼去看然後回來說很好看後
又立刻加深了我想看的慾望
但是又找不到人,似乎想看的人都看過了
原本要找浣熊,但他的意願也不高
正當我開始想約一些怪人的時候,自己去看電影的念頭突然閃過然後被我抓住了!
看電影感覺都要兩個人
但也有聽人家說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的
想說反正這部片感覺就是很適合自己一個人看也沒關係的
不是像魔戒、神鬼奇航那種有我愛的帥哥會讓我激動大叫拉隔壁人的手的那種片
也不是像一般的喜劇片一個人看會空虛
因為之前有稍微看過簡介
而且美德又說看了會哭
想說要不然救自己一個人試試看
反正也沒嘗試過很新鮮
而且也約不到人
就開始調查西門的戲院有在上映的
找到絕色
還去調查了一下他的評價
似乎是不太好但是那邊比較近又比較便宜
畢竟今天要上基設趕過去都很來不及了
原本想看八點半那場(以為上課會上到五點半,然後趕一下明天要交的插畫作業應該可以來得及看八點半那場)
怎知今天老師突然大發慈悲
不但請我們吃PIZZA還提早讓我們下課(話說今天應該是我人生中PIZZA吃最多片的一天=v=)
而且我喜歡今天基設課的感覺(前提是要有準備)
就很FREE然後大家都認真的在作東西
感覺很好(L)
要不是我跟鱉在看色情的東西(?!)要不然我還可以更早到
然後我記錯時間我原本以為是六點半有一場
沒想到當我得意洋洋想說才六點多還有很多時間
還自以為沒地方去的時候
才發現是六點!!!
ㄎ....
當場傻眼
猶豫兩秒立刻買票入場
服務人員還不賴啊,說電影已開始,請盡快入場
頗貼心?

然後第一次到絕色
好高喔
不過沒太多時間觀賞他們的布置
連爆米花都來不及買(雖然聽說不好吃)
立刻衝進去看
好險才剛開始
我的票卷上面印的時間是18:08

一開始演的東西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片?
後來片名出來我才安心了一下

只能說
真的非常好看!!!!!!!!!!!!
好好看
好看到一個里程碑
我很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電影了
很感人
雖然說是喜劇片
但很有劇情
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哭的那麼慘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一個人去看的原因之一
今天人很少
一開始還頗好笑得
而且今天的觀眾level都頗高
好笑得會笑
該哭的會哭
非常GOOD
不過我作了缺德的是
我忘了關震動
所以電影開始沒多久就聽到菜依琳唱倒帶....
我真的feel so sorry
這樣好沒品
是美德打來的
忙亂之下我按到了掛掉的鍵

後來調成震動了
但是一開始培養的氣氛都沒了
喔喔大家以後看電影千萬別向我這樣
害人害己QQ

然後這部片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從他小時候我就突然莫名落淚
一開始還是微微的掉淚
後來開始聽到後面傳來吸鼻子的聲音(笑)
我也就開始西起鼻子來了XD
而且後來整個是大哭
真的很可憐
他要的也只是被愛
一生所追求得如此簡單
卻一生也得不到
我心都碎了QQ

喔我要說我後來發現
這部片的演員幾乎都是俊男美女耶!!!
女主角其實很漂亮
但是都把它裝扮的好醜
他妹也好可愛
讓我想到一公升的眼淚
他姪子也很帥,但我覺得有一幕有像濬駿,張濬駿是明星臉嗎?繼金剛後又一部最新力作XD
哈哈哈
然後牙齒很漂亮的先生其實也不錯
喔他好有笑點
他第一任作家男友其實也很帥
另一個就很醜= =
理髮院的是憨厚老實可愛型XD
有一個男主角(搭訕他那個)我不知道他職業是啥耶?那邊看不懂
我覺得最帥的其實是阿龍
梳油頭超醜
但我覺得頭髮正常的時候好帥
有疤也好性感XD
就連在監獄唱歌的那個女的都很正,有阿妹的FEE
還有女優小姐
超好笑的但是他也很正,我覺得齊劉海有紫依的感覺XD

有句話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就算被打,也比孤獨一個人好」
媽啊真的超心酸
超可憐
雖然有個小笑點
但我沒笑
是哭
眼淚都是狂流得
到最後我哭到大鼻塞無法呼吸超痛苦的
我聽到隔壁情侶的女生也在哭,還靠在男友的肩膀上的樣子(我幻想的因為只有小小瞄到一下XD)
後面作的人也是哭超慘
一直聽到啜泣聲

這部片是我看電影以來第一次發現已經結束了竟然沒有人願意離席的一部!!!
真的沒人動
我看工作人員感覺很焦躁他應該一直想把大家都趕走吧
但是大概格了快一分鐘才有人開始起身要離開
可見多感人多好看
意猶未盡的一種吧

不過我覺得他的結局那部分太拖了
唯一的敗筆很可惜


真的真的好好看
很值得的一部片
我已經不想看香水了XD
心滿意足的一種
真的看完覺得好滿足喔
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笑)
套句阿咪的話:人生也不過如此


一個人看電影就是一些沒牽掛
我哭的頗盡興
很久沒大哭了
竟然因為討人厭的松子小姐
厚唇叫我廣為推廣
所以我要再說一次
真的好好看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喔不過我要說
當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靠杯


是what happened
也太賤了兇手
他好不容易感覺又要回歸正常的生活
但是卻如此
噢QQ
好淒涼
但是真的讓我傻眼
兇手竟然是......
因為有沒看過的人,想知道的請去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是傻眼,覺得這部片真莫名其妙,還有會說話的月亮,沒想到那麼好看

而且有點歌舞劇的感覺

歌都不錯聽



「人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