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本團最後的光頭菜鳥替代役阿兵哥-俊俊下高雄專訓前,來見他光頭最後一面

吃的是傳說中的NY bagels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團過程極度迅速!還採取先斬後奏方式,先定位在揪人XDDD
顯示了本團團員合作的一面,真是太感人惹(拭淚)


至於有些人,真的很ㄘㄟˋ心啊(煙)
打個電話有很難嗎(煙煙)

雖然每次都說不想理睬了
但我就是太重義氣(自己說)
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唱)


這次的聚餐真的完全是個意外
禮拜五晚上看到咱們爽兵日記捧由-俊俊,在線上
打探了他收假的時間後
立馬決定禮拜天早上趁他離開前聚聚
然後選定了餐廳後我很猴急的先訂了位

還很敢的訂了六位

其實我也有點單心太倉促大家無法

沒想到接下來打電話,大家都 屈服於我的淫威(?!) 十分夠義氣的答應了!!!
超嗨的啊



些些你棉~(L)



吃的是仁愛店
24H然後座位數也是最多
裡面裝潢也有高級感

聽說「以前是鄉村風 BY 度香」


菜單上看起來都好好吃
其實想吃貝果(畢竟店名都是bagels了)
但是看到班尼迪克蛋就又心動了

上次在樂子沒吃到

這次真的是吃早午餐brunch了
就點了他
我點波菜口味NT240
浣熊點火腿口味NT230
原本度香也想點蟹肉口味,但很貴要NT380~!


俊俊跟就舉點的都是美式早餐組
基本有麵包、德國香腸(?)、蛋、馬鈴薯塊

很酷的是麵包可以自己選擇~
有法式土司、貝果、鬆餅、等等等好像有六種可以選!!好棒啊啊
蛋的料理方式也可以選,有「兩面煎」、「太陽蛋」、「全熟」、「炒蛋」等五種左右的料理方式
而且一組餐都有兩顆蛋耶!!!好補XD


第一次看到耶覺得好棒(偶素鄉巴佬)
這種自由的搭配方式深得我心~
可惜班尼迪克蛋的早餐組就都是配好的無法選



一開始還先上季節水果~
好像是早午餐系列都會附
一大盤看起來就好健康



然後還有柳橙汁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秀了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就舉-法國土司、太陽蛋還多點了培根!真是超奢華的啊!!!

太陽蛋看起來賣相超好


俊俊-鬆餅、炒蛋
鬆餅還蠻厚的
還有附一整罐的蜂蜜,甜死不用錢~


我的波菜蛋
味道很重,下面是比斯吉
超喜歡比斯吉>/////<
可是喜歡甜的~

白色那個一開始還以為是鮮奶油XDD
結果是蛋唷!
蛋應該是「兩面煎」,切開會有蛋黃流出來唷


浣熊-火腿蛋

火腿兩片好大片,超有誠意



度香-貝果+炒蛋

貝果好吃!(單點一個要60up)
炒蛋超級有誠意!!!
超大一盤XD


我們是奢華早午餐~
還點了蒜味薯


很蒜味XDD據說是生蒜~薯條還蠻好吃的~
(是說不是要健康聚餐嗎?炸薯條是怎樣XD)



以及多點了巧克力香蕉的蜜糖土司(我忘了名字XDD)
NT230

我們等這個等超久
其實一開始以為主餐的份量不多會吃不飽
殊不知其實很夠!吃的很飽足

除了餐前水果、柳橙汁,餐後還有另外的飲料,除了冰咖啡和冰紅茶外都可以續杯唷
(我點熱咖啡~還不錯)
(冰奶茶喝起來有印度拉茶的感覺XD)


(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比較好吃XD)

上面那個好像小西點的好好吃
土司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
也有可能是我們吃太飽


吃薯條的時候其實已經飽了
在吃這土司其實大家都唉唉叫~
好險我有保留實力XD
百分之40都是我吃的吧XDD



這樣吃完我們直接share價錢
(自從美國回來又賺錢後,很愛這招~好方便XD)
加完服務費一個人是355

好像只有假日要加服務費!


我覺得比樂子好吃多了!!!!!
樂子要去的意願還好
但NY bagels就會讓我想再來!!(心)

好好吃吶~

不過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用餐還是有限兩小時~

以上是食記








以下是閒聊

終於讓我看到俊俊的光頭造型了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太多菜鳥阿兵哥落髮

所以有點麻痺了,就覺得還好

頭很好摸XD

然後恭賀俊俊增肥了5公斤!!(雖然看不太出來...)

比較衰的是差0.15公斤就可以免役耶.......


就真的是一點點啊
0.15公斤換一年啊啊啊啊



不過也是人生中特別的經驗吧XD
男人必經之路(咦)



原來軍中真的有乖乖水!!!!
好有趣的東西!!!
聽說是喝了之後男生都會乖乖不會胡思亂想XDD
也不會有什麼生理反應這樣
庫必惹XD


然後爽兵要去高雄專訓了
希望他可以繼續吃胖多個十公斤!!!!

請大家祝福他XD
幫他集氣(誤)



兩個小時時間到就被店員趕出門XD


然後到店外面拍大頭狗系列



這張疑似有外國的感覺啊~


好想出國喔~





因為吃太飽我就跟度香從仁愛路走到光華商場XD

浣熊好辛苦還要加班

就舉隨風飄(誤)

光華商場假日果然人很多
然後每間都在放少女時代的MV是怎樣?!!!!


不過光光華裡價差就可以到200,大家記得到了就要多比價啊XD








新兵日記,我們有緣在相會(揮手下降)



「光華、光難,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