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吃太好,怎麼網誌裡都是食物XDDD
害我認真思考要放一個食記的分類了
但是要寫純食記不能有廢話的日記對我來說好難喔(煙)
真是煩惱啊啊~~

這是第一次去久聞大名的好吃南機場夜市

之前一直聽LM說他家附近的南機場夜市很好吃
說要約一起去吃也沒有,所以就只好自己去了~

其實一直想去,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去~哈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大概位置

果然是隱身在民宅巷道之中!!!!!

而且就小小一條而已

從頭走到尾大概五分鐘不到吧XD

今日走的是按圖索驥路線
都是吃網路上推薦的XD

第一攤吃的是入口不遠處的生煎包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早,所以夜市人還沒很多
不過每一攤幾乎都是等了一陣子

在我們排這攤的時候,還遇到插隊的大嬸!
當場超想問候她家人的(怒)


原本想1~3號各買一個,結果剛好沒了
我們就買1和2


剛出爐的唷

灑芝麻的方式很酷!
原來都是同一鍋煎啊!


第二攤吃的是來來水餃館
也是網路上很有名


很多人耶!

一進去老闆就會叫你坐下幫你點餐
很不像一般夜市的感覺XD
(像這種小吃感覺都是要自己點)

再等的時候一直偷看店員們包水餃和桿麵皮!
超酷的
動作之熟鍊與迅速,超像用快轉鍵播放!!!!
超快就包好一顆水餃
只看到包好的水餃在空中飛來飛去XD

一共有三個師傅包水餃,兩個桿麵皮(一個桿一個壓模)

而且他們還有一定的temple在包吧XD
身體會左右搖擺的包XDD

總之真是超酷的!很想錄下來XD



等了頗久終於上菜囉~~~
(旁邊還有別桌等到失控....沒看到那麼多人嗎?真是血氣方剛)

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share一份NT50,10顆
這就是雙人的好處啊(閃)

有媽媽的味道XD


第三攤是小良一直很想吃的[好吃炸雞]

價錢超便宜的!!
一片雞排只要35元耶!!
不過我們這次沒點,列入下次的清單XD

點了"無骨鹽酥雞"跟"泰式酸辣雞"也才共50元
我喜歡泰式,因為覺淂味道比較夠
不過小良喜歡無骨~

它的雞腿排感覺也很好吃
也列入下次清單!

不過還是不知道招牌到底是什麼XD


第四間是阿婆果汁攤



因為那邊還蠻多果汁攤的,所以請認明前面放很多水果的阿姨XD

點了我最喜歡的木瓜牛奶NT50-

多的老闆娘會用小杯子裝給我們
讓我想到以前514側門賣果汁的阿伯,便宜又實惠
一杯價兩杯份


我覺得還不錯,但沒到我心目中的最好喝
覺得不夠濃不夠甜


果汁攤的對面就是沙威瑪


這土耳其老闆頗帥唷XD


好多肉塊~



這是成品!

我也覺得還好耶XD
味道不夠
中東的東西應該就要很重口味啊XDDD


原本還想吃芋頭大王的冰
沒想到限量已經賣完了!(也才七點耶...)
猜測可能是冬天不是芋頭的季節


最喜歡吃夜市了~
而且這邊的物價好便宜!
超意外的
它可是位於台北西門町旁耶(驚)


走走吃吃超開心的啦~
看似沒什麼也讓我們吃很飽XD
不過我這天早上就已經吃很好
所以晚上沒有很餓就是XD


以上,南機場夜市初體驗!
又多了一個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下次再來攻略其他還沒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