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隨便的訂房網站都比官網好看


原本打算住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光華]
無奈乎我們太晚訂房(去的前幾天)
可想而知這麼熱門的飯店一定訂不到

有幾間離台南火車站近評價不錯的旅館也都沒貨(?)了

厚來爬文爬到這間
網路上資訊其實蠻少的

看來看去都是同一個人的網誌XD


不過有些推文說這間還不錯

死馬當活馬醫(亂用成語)
想說就試試看吧

反正離台南火車站也不遠,附近就是赤崁樓,吃東西那些也蠻方便的感覺

(但步行從台南火車站到這絕對不止五分鐘吧!大概要10~15分鐘喔)

是說這次在查旅館的時候,才發現台南好多舊式的飯店
而且還有不少飯店是再大樓裡面不是自己一棟的

台北俗如我好震驚啊!!!!


一般想到飯店,不都是應該自己一棟那樣嗎

隱身在別人(大樓)的中間感覺就很像做黑的啊XDD
(顯示為想太多)



網路上看到的心得是住在格局很怪的仿木屋中
1102.jpg
(圖摘自官網)

我原本也想試試看,畢竟很特別
(但其實更想住單人的和式套房,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結果因為我們太晚check in(七點)
(check in時間最晚是到8點,早上12點前退房)

所以無得選擇
住進了很普通的雙人房....

00

廁所看的出來有年紀了

01

洗手台跟浴缸都蠻大的
沐浴乳那些有都有兩份

02

小沙發、梳妝台、老電視

還有飲水機和冰箱(沒拍到)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


不過他沒有紙拖鞋,只有布(塑膠)室內拖
讓我覺得很詬病

畢竟怕會不衛生


床的話就是偏硬
空調我覺得有點冷QQ

不知道是不是飯店都不能自己調溫度?
只有三個開關可以調大小
(應該是小->中->大)


隔音的話,因為晚上回到旅館太累就睡了
也沒聽到什麼聲音所以也不知道XD



因為我們是用府城護照
雙人房只要一張卷再補450就可入住
(其實跟網路價只差一塊XDDD)

還有附早餐

04


中西合璧自助式

AM7:00~9:30用餐時間

看起來很豐盛

但其實不怎麼好吃...

不過我本來就不抱著太大的期待
畢竟台南有那麼多可以吃
就算飯店早餐真的好吃,我也不想浪費太多胃容量去裝他


05

飲料的豆漿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蒸籠裡的是饅頭和肉包


烤麵包的醬只有兩種好少
應該要有花生醬和巧克力醬等基本配備吧XD
(以為是好樂迪歡樂吧嗎)


06
飲料區
上面的櫃子是放盤子的,自取

還有地瓜粥和白飯



用餐區


07


吃的東西真的不太優秀啦
而且那天早上其他桌的都是年紀稍為大一點的XD
我們看起來就很像小朋友XDD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還幫我們指路

房間也還算乾淨
(不過床單上有三根約莫三公分的短毛.........)


停車場的話,他只有付汽車的
機車的話我們是停對面居酒屋前的空地


我覺得是表現的普普通通啦
但應該不會再去住一次了吧XD
畢竟台南還有很多旅館
不知道台南其他的旅館是怎麼回事





大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6號
電話:(06)2220171
網址:http://tale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