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很衝動的就說隔天去宜蘭吧,然後也沒做什麼功課,隔天禮拜六就這樣熱血的往宜蘭跑去了
是說現在雪遂開通後,宜蘭就變台北的後山了吧(是說本來就叫後山XD)

這次好歹也算有提早一天規劃(也只大略查了一下夜市小吃XD)
所以沒那麼瘋狂向上次騎機車去宜蘭
是開餔餔來著(ROCK)


開車超快的啊~
約莫一小時就到羅東了!!(ROCK again)


第一站就先去我們的好朋友(?)林場肉羹

第二次吃還是好好吃喔媽媽咪啊

而且我這次有學乖,就只點羹,沒加些麵啊飯啊等等(雖然超想加主食的啊啊)


光羹真的好好吃~而且肉超多的啊啊啊(大心)
滿滿一碗都是肉啊!!(ROCK)



吃完林場肉羹,我們就開始了今日的熱血之旅,為什麼會說熱血呢
除了前一天臨時說要來宜蘭然後都沒做什麼功課外
就是我們停車停在林場肉羹旁,因為擔心停車問題,所以就所幸用走的來逛宜蘭!!!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說吃飽走走消化一下,沒想到就這樣一路走到晚上了啊啊啊!!!!

小捧由不要學吶
葛格姐傑是有練過的喔


先走到羅東車站想說看有沒有在地導覽可使用
答案是:NO!

只有很多名產與飯店的廣告單

然後起程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還先去路邊的聯全麻薯買三顆麻薯來吃吃XD
結果老闆很熱血然後還虧了一下老劉XD
(我決定不要叫他劉仙了=3=記恨!)


還買了出了台北想喝飲料的首選-清心
便宜五塊怎麼說都很誘人XD


就這樣開始了漫長的走路之旅

好不容易走到了鼎鼎大名的羅東運動公園


不免俗的要跟這傢伙來的觀光客式的合照!


以往去羅東,都一直想來的地方,但始終沒有成功!
這次終於讓我挑戰到你了!!!(ROCK!)


羅東運動公園很高級!!!
不愧是運動公園有好多場地可以運動,籃球場溜冰場網球場等等
還有很多點可以散步



很適合週末假日跟朋友來散步或是放風箏
是個適合攜家帶眷的地方~

而且還有湖以及「老街碼頭」
做的很像淡水的感覺

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還有水舞可以看

雖然白天的水舞很空虛,不免俗的又要跟地標物來個觀光客的合照

是個很棒的地方

重點是,他超大的啊!!!
我們繞著他自殺式的走完,真的是很威猛



以上大略介紹了一下公園,現在來帶大家深度(?)探險一下XD



這是老街碼頭的湖泊區可以餵魚
裡面每一隻錦鯉都長的超胖
顯示他們衣食無缺每天都吃的飽睡的好
真的是肥碩得不得了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煙)
看他們每隻看到飼料都非常飢渴把嘴巴張的超大XDDD

那個畫面有點噁心又壯觀XD





在這裡拍照的時候發生了一個超好笑的插曲

前面說了這裡很適合攜家帶眷,因此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然後有個小孩就失控的朝他背後跑了過來

我才說了「ㄟ你後面有小朋友」
他正轉過頭看時,小朋友就從他跨下鑽過了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好笑了我當場笑倒在地XDDDD

這小朋友可能是偉人傳記看太多了,超近路順便鑽人跨下XD


然後我們兩個都想不起來到底是哪個偉人XDD
(我剛剛去查了!原來是韓信!!!
小故事大啟示(誤)
在這邊幫大家複習一下歷史XDD)


被別人鑽跨下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吶....(煙)XDDD





走著走著到什麼亂流區
有好多架高的小屋子
杆欄式建築(誤)



從上面看的風景
很不像公園吧~
好像森林~哈

右手邊那個就是另外一棟(?)的發呆亭(自己亂取名字)



看樓梯有多像健達繽紛樂!!!!(滿腦子只有食物)



走了很多路還有一個地方叫翡翠山丘,很酷裡面就像山一樣,然後一個一個小丘上上下下的
可是裡面太陰了我怕會拍到不該拍的東西XD所以沒有圖

還看到了烏龜的涼亭

接下來這是望天丘,蠻高的





要掉下去了梗玩不膩!


右邊是一個凹槽,仿火山口
我整個人很失控XDDDD超醜的哈哈哈

然後我就決定跑到火山口上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四連拍



總之我們走完羅東運動公園都四點多了吧
這裡真的很大請讓我們再看一次全區圖!
↓↓↓↓↓↓↓↓↓↓↓↓↓↓↓↓↓↓







然後給熬(假會)二人組離開時挑了一條看起來不用繞路的路要走回市區羅東夜市
結果沒想到又繞路了(煙)

人家是夜市人生我們是繞路人生啊(煙)

走到都喪志了我好怕接不會去啊啊啊

好險最後還是走到大路了
擔心走不出去的時候我超想打55688的啊XDDD
不過好像只有台北有?

嘖嘖


這時候就會想念起天龍國的美好啊~(煙)


然後我們到了夜市
想說還很早才五點初,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事實證明,真是太天真了!




可以看到紅色箭頭處就是有名的「阿兆伯」吃羊肉湯來著

沒想到已經排到這條路的尾了啊啊啊

想說既然都來了而且啟動觀光客模式,就給他排下去了

之前來羅東夜市看到人很多連想都不想就冷眼經過

這次只好乖乖排隊
然後先叫老劉去買點吃的惦惦胃

吃了上一趟來逛的時候就有吃到的蔥餅和蚵蛋包

好不容易排到了
點了一碗當歸羊肉湯來試試



好喝耶!
雖然第一口喝下去覺得受不了,因為中藥味太重
但多喝幾口後習慣了就覺得很好喝
當歸+羊肉感覺就超補的啊哈哈
然後羊肉很嫩

其實我好想吃麵線&羊肉炒麵感覺都好好吃

可惜這次沒有打算要開啟台南那種瘋狂吃的模式
畢竟一口氣集中在吃夜市應該會爆炸


吃完後逛了一下跑去吃已經分家的包心粉圓

但總覺得沒有我前兩次吃的好吃了

再來是潤餅捲
不過吃的不是網路上查到那間
因為我們太衝動了哈哈


不過這間也蠻好吃的耶!
餅皮是現做的
很Q內(心)

料也給好多!
而且才35,好大一包(羞)

現做的餅皮還是第一次看到,只見老闆熟練的玩起麵粉們XD然後ㄍㄡˊ一圈在爐子上,一下就好哩
很酷


再來是路口的米糕


經過了這次的米糕與上次在台南吃的米糕經驗後

我發現我個人是不太愛這個口感
好硬喔XD

然後這間比上次在台南吃的好吃多了XD


其實這時候已經很飽了
然後被大熱狗騙了
買了一間小姊弟在顧店的大熱狗35摳
結論是超難吃的沒吃過那麼難吃的裹粉熱狗!!!

在此鄭重大推士林夜市都會叢林前的大熱狗
真的是我本人此生中吃過最好吃的!!!

想到就餓了~



原本還想吃豬血糕跟蚵仔煎蛋和捲輪形蔥餅但實在吃不下了(垂花)



最後又多繞路才走回早上停車的地方XDDD

真的是不停繞路的人生啊(煙)

腿真的快酸死了
金剛腿如我走了一天也覺得很崩潰啊XDD(重點是還穿鞋底很硬的新鞋ㄎㄎㄎ)
在申明一次,沒那個腿千萬不要走啊~~~


晚上順道去了礁溪
很熱鬧逆

溫泉溫柔鄉(笑)


好想住在那邊喔~

然後四處都是泡溫泉的地方
競爭感覺就很激烈



在礁溪的時候自己給自己一個結論
就是

我是一隻蟲子!!!!


蟲子(蛾)有向光性,我則是有向熱鬧性

天堂有路我不走,人多地方我偏偏闖進來(煙)




其實也不是很喜歡人擠人


但如果是有活動或怎樣,我就很想去湊熱鬧一下


果然是鄉民啊!!!!(蓋章)





泡湯好舒服~泡完真的很想直接找房間住下來(煙)

不過還是得乖乖回家XD
結束充實的一天

(因為我們找溫泉找很久,所以到家都12點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