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期望落空的時候,總會想起的一句話。
可是今天突然有了新的體悟,
沒有傷害,然後咧?



如果對生活上所有事都冷感,不就如同行屍走肉?

這樣的生活有趣嗎?



實在不想過著每天早上起床都很飄邈,沒有目標,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幹麻
制式的撘車打卡上班
到底在幹麻?


今早突然有種強烈的厭惡感
覺得自己的生活是一團爛泥

其實說不上大好大壞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樣已經很好了
但可能我比較貪心吧
始終很不滿足


一想到就很不快樂

腦波弱如我,聽到身旁朋友要元旦升旗,就想去升旗
聽到不想升旗,又不想去升旗
(這只是眾多腦波很弱的例子之一)



或許人的一生本就是一種矛盾的存在



當自己對任何事都覺得無所謂,節日不過是節日,我還是照過我的日子的時候
的確,沒有人說不跟著商人起舞日子就過不下去

但這樣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或許就如同我自己所說,我就是一個向光的蟲子
或許很容易因為這樣就被捏死
但看到了光也就夠了


煙火美就美在那短暫的燦爛

有人會說,浪費錢蹦個幾聲就沒了

但如果煙火一直放個不停
那還會美嗎?


活著,就是要享受那一瞬間的絢爛



每個人所追求的人生不一樣
每個年紀想要的東西也不同





出社會後,熱情與夢想(雖然後者我本來就不太有)真的漸漸被現實與市儈取代


對於任何東西只要求實用就好的人
喪失了想像力與熱血,實在不適合作設計



或許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但我還是不想要變成一個太現實的人

做不到對任何事都無感

還是要用力哭用力笑用力吃(?)




BE ME



民國一百年對自己的期許(現在會不會還有些早兒XD)

就是不可以隨便的沮喪不可以隨便放棄


當現實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
當現實殘酷的毆打我


還是要一樣的熱血
一樣的ROCK!!!!


自我感覺良好很重要,那是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大家都要找到自己的WAY走下去


johnny walker(大誤)XDD





[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