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七號
人生第一次吃單價超過一千的餐
就是傳說中的王品啊!!!!

沒想到這種貴族的餐飲我人生中還沒發達前竟然有機會吃到

一切都要感謝老劉花旗卡的優惠
買一送一來著就是優惠!


窮酸習慣了
在餐廳被服務的感覺真是很詭異

天生沒有「花錢當大爺」的命
還是習慣跟服務生說很多次謝謝

不習慣服務生動不動就問這道餐合您的胃口嗎?

好矯情喔(炸)XD




因為我不是西餐妹(H)
所以不太懂那些禮儀XD

後來吃到一半才想到餐具是要由外往內用這樣XD



菜單

王品只有一張菜單耶,好妙XD


因為是下班後直接去,無法太華麗,而且還戴眼鏡QQ
加上那邊的燈光是直接由上往下打
怎麼拍照都好糟糕.....

陰影很可怕




原本想要帶眼鏡拍的,但是戴上眼鏡真的是完全不能看的一個狀態....





這是一開始就有的奶油醬跟肉醬
奶油醬就是那樣,沒什麼好講的XD
倒是肉醬很特別,不過我沒很喜歡~



是拿來沾麵包的!

後來才知道麵包可以無限吃耶!!!(很後來,已經到主餐來了這樣XD)
可是晚上不敢吃太多.....如果是中午的話我應該就會續麵包XD

不過麵包很普通啦,胃很小的人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吃太多佔了寶貴的胃容量
畢竟精彩的重頭戲在後頭!!!



餐前酒

好像汽水唷~



還有以慶生名義來的雞尾酒
紫色那顆是冰塊耶~要等他融化後會比較好喝

但是因為我們放太久了
酒這種東西,就是要冰的喝才好喝啊!!!!


給大家看看可怕的陰影




然後是本日壽星~!


有塞鬥過唷~~~

可惡!早知道我也戴個隱形眼鏡!!!




沙拉來了!
松露鮮蔬什麼的~名字很長很厲害(上面菜單有XD我懶得打)
本人也很厲害!!!感覺就很高級啊!
其實我也想吃這個
但因為兩人都第一次來吃,所以還是點不同的東西這樣

所以我就點了.........






鮮蝦水果沙拉!


我原本以為是剝好的蝦子很多隻+水果

沒想到是沒剝好的蝦一隻而已........
配上很多水果啊啊啊

我當天下午已經吃了好多水果止飢
所以在吃水果好反胃ˊˋ


重點是好弱啊啊
沙拉不是應該要看起來很高級來個下馬威這樣嗎?

其實原本還想點啥法式杏苞菇沙拉來吃的

後來看到別桌的有點
竟然是兩隻大杏苞菇呈現個X形狀這樣!!!!!

如果我點那個應該會想拿那兩隻杏苞菇打服務生吧(誤)

湯的時間

「松露海鮮濃湯」

長的也很厲害
果然只要名字有松露都會自動升級這樣XDDD

綠色的是卵的樣子,然後旁邊紅紅的是湯
感覺喝多蠻膩的XD



我的是海鮮酥皮清湯!

第一次看到酥皮配的是清湯,好怪XD

然後酥皮服務生會幫忙取下,說分開吃比較好吃

身為一個酥皮濃湯愛好者,
這個酥皮味道不合我胃!!!


清湯倒還不錯
裡面很多海鮮肉~



去油解膩超濃酸梅湯!!
我覺得淡水阿罵的酸梅湯比較好喝......

這個好可怕....


重頭戲來了!!!!!
傳說中一頭牛只能做六客的王品台塑牛排



因為是台式作法,所以是全熟
但是不會很硬,還是很嫩!!!
真神奇

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太鹹

老劉倒是很喜歡~


服務生會把肉切開然後說可以沾醬或是蒜頭~

我比較喜歡我的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七分熟!中間還有湯湯血血

因為盤子會加熱,所以等到沒那麼生的時候超好吃的>//////<

吃的時候好幸福唷~~~真的都要飛起來了

後面有好多叼著玫瑰花的牛在跳舞~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

光這肉就值回票價了!!!

其他附餐說實在也還好XDDD

吃完肉就好飽
份量真的很充足,吃到會有點膩XDDD



飯後水果,真的一點都不想吃......

今天吃了一堆水果!跟水果超有緣!
最後點的甜點巧克力塔裡面竟然也有包香蕉!!!!






這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我喜歡他用可可粉灑的餐具XD





因為我們用的是生日買一送一所以還有得到不怎樣的壽星小蛋糕XD
我們只有吃一口意思意思而已因為實在吃不下了


是說蛋糕送上來服務生還會一起唱生日快樂歌XD
好有趣XDD
然後會幫忙拍照拿去洗出來!!!!


好害羞唷>///<





原本以為王品是只有氣氛而已
沒想到還能吃飽而且是吃很飽XD



以650一人來說,真的是很划算
現在老了(?)也比較不喜歡吃吃到飽了
每次超吃到很痛苦,要不然就是吃不滿足(只要吃不到很痛苦就會不滿足。但吃很痛苦又會很痛苦XD)

一樣的錢會想吃精緻的好料安內




很弱的日常食記後


打這篇的今天是2011.01.30

去年的今天,因為女鄉民的生日聚餐認識了現在的良人(笑)

無心插柳柳橙汁,誤打誤撞在一起


現在再回頭看,很多人事物都不同了
只能無奈卻無法挽回


時間會帶走很多東西
但有些東西是帶不走的



無論如何,
把握每個當下



一年前謝謝阿妮、謝謝大許

一年後謝謝你

讓我體驗到好多好多的幸福







幸福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蒐集人生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