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連續假期是難得的好天氣
(說是連假但也放不到一個禮拜.....哭)

所以不出去走走實在說不過去

選定了到4.25前都不用門票的兒童樂園
印象中除了小朋友玩的要錢遊樂設施外
上面還有一些館可以走走晃晃

沒想到兒童樂園的一部份被拿去做花博
而這一部份,就是我想去的可以晃晃的地方!!!(崩潰)

難怪乎不用門票
因為只剩下要錢的遊樂設施跟貴三三的飲食部!


所以進去晃一圈很快就當下決定了下個目的地...原本是想說可以逛到傍晚的...(默)


不過童心未泯(?)如我
在樂園入口處看到兩個溜滑梯,就不免技癢想去溜一下



不過全部都是小朋友!!
我也不害臊的跑上去跟小朋友排隊~




還在上面比YA,真是超不要臉的~XD

當我在上面看到下面幫忙拍照的家長們時,羞恥心油然而生,超想落跑得
但女子漢大丈夫,都誇下海口沒在怕了
當然只能硬著頭皮溜下去



因為太丟臉了,我只好用大笑來遮掩XDDDD

而且還不如想像中滑順,有點卡卡的
害我好緊張啊啊啊啊啊
不想在上面呆太久啊.....



總之後來順利的溜下來後就快速離開案發現場了XD



可能是因為花博的關係?那邊有些還OK的花草們
就不免俗的拍一下好了
反正也沒事做~





我說這很像馬戲團的衣服XDD




小小摩天輪
排隊排超長的!!!


後來就坐捷運前往淡水


過年淡水的人超級多!!!!!多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境界
幾乎買什麼都要排隊

好可怕

但那天真的蠻適合去的
只是人多到令人不敢恭維

淡水就是不能太多人,才有吹著海風的閒情逸致啊




這張我覺得有坐在地上的感覺~還蠻喜歡的~意外拍到


然後走到紅毛城逛逛
是說現在慶祝新北市
所以到100年年底前都免門票唷~
還蠻適合走走+外拍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

不過我的相機剛好沒電!!!
所以都沒拍到,超想哭的T_T
是說那邊應該也很適合看夕陽~



逛完後搭公車到漁人碼頭看夕陽~(標準行程XD)
漁人碼頭的東西都好貴又看起來不好吃~真是嘖嘖~

最後以一張很有喜感的照片恭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快樂~心想事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