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本團大月
除了俗人(?)在過的農曆新年、228紀念日外,本團有4人二月生日!
說什麼都要慶祝一下才行!身為團長的堅持(羞)



因為4個壽星,這麼龐大的壽星陣容,當然要吃好一點的!
原燒就這樣給他催摟企!!!



可能是出社會之後有賺錢比較秋,覺得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食物與服務我覺得並不算太貴
畢竟一整個set吃起來就是爽!

先來照慣例(?)放個菜色們



去的時候跟結束燒肉的時候都會把爐子蓋起來



生春捲沙拉,意外的很好吃耶~裡面有包蛋皮絲
原本看圖片覺得牛蕃茄看起來好吸引人,

(圖片BY度香)
↑從這裡可以清楚看出數位單眼跟小傻瓜相機的差別啊!(煙)

但因為打算點蕃茄湯所以就放棄了,但生春捲沙拉好吃!


很好喝的蕃茄海鮮湯~(心)


同場加映浣熊的味噌湯


我覺得有油豆腐讓我很想點XD
但湯的味道我倒是沒有很喜歡(也可能是因為先喝了蕃茄的關係)



烤盤被翻開了!!!

還有三種沾醬可以用
服務生有來講解怎麼烤


牛肉綜合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黑色盤子看起來高級很多XD)


這是一人份唷~我覺得光看到盤子就好爽XD


七個人把桌子擺的滿滿~



鮭魚拌飯
她說一份會分成兩碗,可以讓大家share


石鍋拌飯也是一份分兩碗

我的石鍋咧QAQ

所以我們桌上就有好多這個小碗XDD份量大概是一般的一碗飯的份量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給人很愜意的烤盤~永遠都沒很滿XD慢慢烤慢慢吃




迅速到了上甜點的時間!
這是黑糖奶酪




我的原燒冰淇淋!!!
一上桌我整個就淪陷了
擺盤好精緻啊(再次證明很好取悅)


糖粉灑的原燒二字也讓我覺得好用心XD
(之前王品糖粉灑的刀叉圖案也讓我頭冒出好多愛心XD)


是說原燒的甜點都還不錯

度香這白玉紫米似乎是奶酪+紫米,整個很飽的甜點XD也好吃!



奶霜紅茶


食物到此為止!
接下來一樣是流水帳的怕特!


除了當兵老童不克前來很可惜外
趙某人實在是難約到一個靠北
每次都要被打槍(哭哭)

是說這次吃的十分早!十一點!超健康的!

本次聚會的重頭戲是傳說中的雄妹啊!!!!!


朋友得到幸福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拭淚)

而且他們有夫妻臉耶!!!(羞)

一早去就被我發現在打情罵俏ㄎㄎㄎ



害我超嗨的XDD
人來瘋來著
一直在雄妹面前出糗(煙)
(還逼迫雄妹要叫雄妹,自己幫人家取綽號!)




(這張拍的很像吃喜酒XD)

因為大家在一起太難得
差點忘了本次主要是要慶生
好險小八精明的問說壽星不知有無優惠
結果在快吃完的時候問服務生
才知道有送冰淇淋跟拍照(跟王品差不多)

冰淇淋也是有原燒二字(不過看第二遍就不驚奇了XDD)
是說如果知道壽星有冰淇淋,我就不點冰淇淋了!(怒)XD


壽星還有帽子
拿到帽子我們就失控了
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帽子配得十分好

(糊了)
小八帶那個超~合的XDD好像國外影集的大嬸




合照一下

然後就玩起帽子了



溝追a浣熊


挖係踏普媽斗!!

因為我們很嗨主要應該也是因為我太吵又要拍這種照片
隔壁桌阿姨一直看我們XDDD
他們可能也很想參與來著XD




是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當兵爽歪歪
菌菌的氣色這次變得超級好!人也都帥氣了起來!XD
看了真是替他開心
希望他跟老童能繼續吃肥一點XDDD




這次來不及幫大家準備卡片
好險原燒有帶給我們一點屎被修的歡樂~



(我的舌頭跑出來了啊啊啊!!早知道不要那麼給熬)


「happy birthda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