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減肥系列又來惹
想打一陣子了
但都太懶散,不知不覺也是五月了(驚)

端午節來了就代表夏天要開始啦啦啦

去年下狠話說今年一定會穿ㄅㄐㄋ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在美國我現在絕對敢穿
自我感覺超良好覺得身材還不錯~~
只是在台灣這病態的社會,我還是個大隻佬(默)


是說從去年得知自己體重比想像中的高很多後(可知本人自我感覺有多良好)
開始默默低調的寫減肥日記也要一年了吧
這一年,說實在減超級緩慢
沒辦法說出一個很嚇唬人的數據,例如一年減15公斤之類的!

很強大這樣


畢竟我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農夫

但是因為有打減肥日記所以開始有再控制吃到嘴裡的東西
雖然失控是常態
但也會保持運動


就這樣默默的減了六公斤吧(超少的哈哈)

不過因為是扎實的減
所以身型有明顯的變化
屁股便小了(大心)
腿也便細了(不過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最近兩個月朋友看到我都會說「你變瘦了」
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爽啊~~~

不過因此怠惰然後體重就停滯了(默)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體重一向不要求太多
可能因為胖習慣,所以對體重很能諒解(?)

離我目前心中最低目標大約剩五公斤
希望能在今年的暑假減到
目前是頗有幹勁的打算早晚都運動一下
但又覺得一開始太逼自己可能會立刻放棄這樣


所以還是會慢慢來
希望是能每天都運動到
假日看情況


飲食的部分只能說飲料這傢伙真的是毒品碰不得啊
之前有戒過一陣子
但後來又開始喝,一喝下去不得了完全無法控制

尤其最近7-11早餐搭配超好
每個我都想喝
而且夏天又到了又是飲料的季節(大驚)


可是為了體重與養生好
希望能盡量少喝啦(都不喝這種狠話我說不出口XDD)


夏天喝冰的真的很爽膩
尤其在辦公室更是超失控的想喝飲料然後想吃下午茶
壓力是有沒有那麼大
環境真的會影響很大啊....


拉回飲食

就炸的甜的少碰,冰的能不喝最好是不要喝(但這夏天實在太難克制,我還在觀望中)


主要是飲料吧,希望能不要喝有糖的

局部塑身運動,每天都在想,可是每天都懶得做

想要加強腹部、手臂,不過這也還在觀望中

因為我始終相信:科技來自於人性有氧瘦全身

然後因為太久沒跑步體力變超差的

不過目前希望的運動還是以健走為主
實行一個月看看吧


加油啊!
夏日大作戰!!!!


好想快點成為一個瘦子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