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是的,努力一年就是為了這一天!!!!!

寫在前面:這一篇根本是本人的寫真集來著,慎入!



其實從大學開始,夏天穿比基尼就一直是我每年夏天的願望
但一直有著不瘦的身軀,所以完全不敢露
每年都只是說說而已

一夏復一夏,夏天何其多?
就這樣在心中想了好多年

在去年某次在康是美量體重被打擊到開始立志要瘦後

去年發下豪語今年一定會穿比基尼!!!

本人就是說到必做到行!!!(只是看何時實現

努力了一年,本人的身形來到了肥胖以後的最好點

體重雖然跟之前在減肥的時候差不多,但是尺寸卻是著實的有小的!!

雖然還不到我心中理想的體型

但是隨著夏天一天一天流逝
在不穿上去海邊,就枉費上次千里迢迢衝去特賣會
買的比基尼啊!!!



早上約了應美人8點在北車
後來搶搭上8:25區間車
真的是十分驚險


火車晃去福隆的時間比我逾期的還久一些,大概一個半小時


在車上看到好多小朋友
不得感嘆我們都已經事出社會的老人




到福隆車站是一定要照一張的!!!
觀光客標準配備




進沙灘之間乾淨整齊的樣子也要紀念一下!!


看到這陣容好像回到大學唷!!!超級懷念的!!!
青春啦!!

沒想到福隆海水浴場竟然要門票!
全票100!學生80!



進去裡面帳棚、草席都要在另外租。真是賺很大




其實原本是打算外面套衣服下去玩水的
畢竟還是有肚腩


可是大家都脫了!
輸人不輸陣(?)的心態,加上好不容易都到海邊了
下次不之是何時


所以就脫了!!!!!




還一直逼迫不下水的阿美幫我拍沙龍
而且一直指明要奶
真是超不要臉的(banana_dance)

那天奶就這樣被點台了很多次




這張好經典,所以就算我該藏的沒完全藏好,還是放一下誠實的面對誌己




好溫馨唷<3




凹凸雙人組XDD


是說我發現比起白沙彎
福隆的妹都比較敢穿

比基尼的數量多很多!





打到這裡我有點想睡覺了
所以草草放一張看起來身材超好的照片
作為這次的ending



第一次穿比基尼的心得是
玩水真的好方便啊
完全行動自如,腋下也不會有東西卡卡

舒坦~~~

希望明年能夠不要縮小腹就能完美的拍照



可惜的一點是泳褲買太大,所以只好穿海灘褲(怕掉)
要不然穿整套比基尼看起來身才會更好!!



今天是草帽果夫~
原怕會太高調,但其實也還好
而且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擋太陽超實用的!!

草帽是好久以前去綠島
買的,好懷念喔T^T
(以前的遊記因為搬家都沒圖惹)



謝謝短時間內相挺前來的應美同胞(心)



還有在沙灘上睡覺的攝影師阿美XDDD
辛苦你了(啾)





「奶香四溢」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nami宅宅攝影師
  • 我是跟著寫真女星跑通告的攝影大哥(誤)
    那天精神比較差而且又怕黑又怕髒
    所以只好睡覺了(到底去幹嘛?) XDDD
    沾到水就開心了~跟大家一起出去很黑披~

    是說你側欄訂閱的挖ㄟBLOG都沒跟新欸可能連結失效惹
    提醒你一下XD
  • 真的耶!!!(大驚)
    歐都K~~~~
    可是小紅啥米的都有縮~無名太爛了快搬家啦!XDD

    我覺得你不下水的情操很偉大!!!!!
    辛苦你了(啾)

    shago 於 2011/07/31 2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