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拍咪咪唷(羞)
是說婚禮辦在七夕也是很妙
我妹問我說怎會有人辦在農曆七月


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基督徒沒在CARE吧
而且其實在七夕辦婚禮也蠻浪漫的
這樣以後結婚紀念日跟七夕一起過也是很每賣


地點是在新店京采飯店

應該是新店地區最高檔的喜宴地點無誤吧
不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菜色是不錯吃啦
但是那天一些菜色外的東西讓人覺得很糟糕

覺得你一界京采也不過如此


首先先從用餐前主持人介紹的燈光秀開始說起
也是最讓我賭爛的怕特

主持人說接下來會有精彩的燈光秀
不過比較刺激,要請老人家注意什麼的

我還期待了一下

結果沒想到所謂刺激的燈光秀是震耳欲聾的音樂+一些燈光打來打去
而且最讓人想吐槽的就是,音樂竟然是神鬼奇航的配樂啊!!!!
整個超澎派的....

啊婚禮一開始不是很浪漫嗎...
有必要搞得這麼轟轟烈烈嗎...囧


搞的人食慾降低(還是說這就是商人的陰謀!?)


然後一開始上菜的速度飛快
可是中間確有一段過長的空白
整個很乾

上菜的順序也不是照菜單上的順序
而且甜點還一開始就上了(默)

大約在吃了三道菜後上了湯圓甜湯
超像已經結束的感覺.....


然後用餐的盤子髒了也沒來換
該換的餐具都沒換

我家老劉一直說這樣很失敗
身為一個有點價位的餐廳宴席,這樣的服務應該是基本的吧?
(他說的不是我說的XD)

其實食物算不錯吃啦
但綜合這些,就會讓人扣分

食物說完了
拉回喜宴現場(?)



這就是閃亮亮的新人!!!!

正在濃情密意的唱著情歌

雖然沒有到非常熟,但是看著他們也覺得很幸福
祝福他們會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然後啊,這是第一次不是跟爸媽一起去參加婚禮
要包紅包了吶
感覺還蠻奇妙的

然後我一直想到如果度香結婚我應該會大哭吧
真是太感動了

度香快跟老童結婚吧(誤)


參加喜宴最大的心得就是:
「年紀到了啊.........(煙)」


以前只會覺得新娘很漂亮/不好看
菜好吃/不好吃

這次竟然會有感動的感覺,但是他們明明也沒有怎樣!XD
覺得兩個人一起步入禮堂,交換誓言,是一件難得可貴而且很神聖的事

認定另一半然後將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對方(先不考慮現在台灣離婚率也節節上升了?XD)

(現在邊打邊流淚了我真是太感慨萬千了是WHY~~~~XDD)

簡單的三個字,裡面卻包含著很多意義
難怪很多人不敢結婚


從兩個人的事到兩家人的事

看到龍哥跟老師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

真的好感動

我非常非常喜歡看朋友幸福的表情(是說有誰不喜歡XD)



不過呢,新人在婚禮上唱歌也還蠻奇妙的XD
一般不是都會讓賓客唱嗎XDDD



最後是相片的怕特
我等照片等的好苦(明明才一天)
所以就先上自己相機裡的

本人是很喜歡自己當天的穿著啦
感覺腰超細的唷呼

不過沒有整身的照片
只有與接待小姐的合照一張~



這個姿勢+那條腰帶,讓我看這張照片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式的,就在兩年前的新一代上面,本人有拍過一毛一樣姿勢的照片,也是類似的服裝=v=


很假先這樣擺,因為手會看起來比較細阿內
但是這張看起來超刻意的(艸)


是說當天我們那桌,九個裡有四對情侶
剩下那個男鄉民感覺好籠裡啊

讓我在心裡暗暗想著,以後如果去婚禮一定要找伴去吧...

萬一哪天沒有男人的陪伴,去參加婚禮又看到一對一對的
豈不是傷心死T_T





這天我的劉海不乖
是敗筆!


只好走一個裝可愛路線柳~



希望能快點參加到他們的~哈




這張好擠!可是好溫馨




第一次參加婚禮是真的蠻妙的啊啊啊
感觸良多(咦)



「七夕拜七娘媽要吃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