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總是會有感而發
就像小符所說。總會因為沒由來的一點小事,突然莫名的感到哀傷


但其實也沒怎樣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感慨而已


一直以來,都持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態
或許是保護自己吧
也或許是懶得改變他人,也不相信人能夠被動的改變

有點阿Q、有點哲理,卻又有點消極


但是,這樣真的對嗎?

對於一個人、一件事,再也不敢抱持著期待,真的是好事嗎???

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總是學不會完全的不期望
總是在給自己做了很多心裡建設後,再去碰壁
但還是不夠堅強勇敢的面對自己期望落空的事實
就算事先已經在心裡告訴過自己無數次不要傷心、不要失望
在真正面對不符合自己心中期望的現況時,還是免不得換來一陣的難過


很傻、很像白癡
曾以為自己沒有夢

今天才明白,自己不是沒有夢
而是夢都小小的、藏在生活中

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
總奢望平淡,卻又不甘於平凡

不是不滿足現況,而是希望更好


雖然還隨和,但某部分也是不好搞吧(還是說這也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其實超簡單就擺平)


承認自己非常的矛盾





每次說出「算了吧」
其實是真的覺得算了吧,的豁然
確有不得不承認有些許的無奈與心酸在其中



是看破了,因為必須
不然能怎麼辦呢?
總是這樣說服自己


但是有時又有聲音再說
硬起來啊!


想歸想,還是會穿著別人的鞋子
然後退縮,回到原狀



是我太貪心了嗎?
但是人不趁能作夢的時候逐夢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總是等著以後,說著下次
明日何其多?



及時行樂
是我blog的名稱
也是我的人生皋涅
在還能負擔的範圍內


(這也是我減肥很慢的緣故XD)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人太好
可是個性好像就如此,能有什麼辦法呢


有太多放不下,
所以選擇放下自己


該前進,該後退
掙扎著
沒有結論


在某些方面,是否應該/能夠在任性點呢?


就笑我傻吧



僅此在半夜打網誌抒發



偶爾的細碎呢喃




「庸人自擾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