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流行曬恩愛這詞
所以就跟隨潮流也來曬一下恩愛好了
而且是真的曬無誤




夏天總覺得怎樣應該就要來一下墾丁
享受一下陽光沙灘的南方風情(?)

有幸跟老劉一起參加員工旅遊
被攜伴>///<

其實一開始對於員工旅遊假日南北來回有點抗拒
畢竟坐長途車是件很耗神的事
而且去墾丁總希望能好好的放鬆

但好險有去~雖然有些小缺憾,但整體還算蠻開心的
而且不用花太多錢這點真的是很容易收買人心吶
(發現這句話有BUG)


很久沒跟旅行團出去玩了,有導遊真是一件很倒胃口的事,雖然是位有台灣國語口音的好大嬸,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她很吵很煩

然後不管去哪裡都覺得她又抽成了(我人好壞)

想不起來上次跟團是什麼時候,但如果是自己要出去玩絕對是自由行,沒想到還有機會在台灣跟旅行團
在遊覽車上唱著MIDI音的KTV
同事們每個人都像是說好一般帶了超多零食!!!
是要去郊遊嗎?!XDD

而且頭子(主管們?)也買了超多零食
整個十分歡樂的從出發吃到回來這樣

好像學生時期的校外教學喔(笑)

瞬間年輕了幾歲(咦)



導遊阿姨人真的很好,但有些舉動實在是有點阿雜
例如說會一直重播點了沒有人唱的歌曲,直到有人開始唱為止

我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以好好照顧治己
阿姨你真的可以休息不用這麼老了還在裝嗨
看了我都累了


然後跟團不免俗就是會一直在休息站觀光XD


早上六點出發,大概一點多到墾丁
吃了第一餐的合菜

然後行程就怪掉了

原本以為會先去飯店check in沒想到竟然先去南灣
而且還只能呆一小時,之後才要去飯店

當下臉真是一個囧

原本完美的計畫是先check in ->>租機車->海灘(南灣)->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這是我自己腦內補完的)


沒想到先來個去南灣這招!!!






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一排黑漆漆的猛男坐在那邊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救生員XD
但是氣勢一整個很唱秋喔




南灣的沙灘很舒服
好想下水喔,但無奈只有一個小時也太不盡興
所以只好一直瘋狂自拍了



為了墾丁,特地出發前跑去買的sun glasses,剪了這顆頭之後,發現以前買的囂張墨鏡已經不能用了
戴起來那個氣勢不對,加上他莫名被我壓壞了(默)


尋尋覓覓我想這就是命
沒過多久就讓我看到這付
算是爆紋嗎?再加上旁邊的三顆假鑽
一整個就是低調(?)奢華


其實原本是想買素素基本款啦
但素素的跟這個比
硬是這付比較適合我啊有什麼辦法呢(攤手)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以我猶豫界一姐的速度來說)(其實至少五分鐘跑不掉)就買了



看了照片很滿意
果然他就是我的目鏡!!!

等下照片裡應該他還會再出現XD



然後到了福華溜~~(旋轉)



打開房間嚇一跳,明明四人房怎麼多一張床
超大的!!!
而且聽說隔壁兩人房的格局也是一毛一樣!!
兩個人可以在這些床上翻滾到天荒地老吧
woohoo to death來著(誤)



浴室也很乾淨&寬敞
好久沒住高級的飯店喔
開森




放完行李就跑去福華對面的小灣玩水
怎知小灣的沙灘是小石頭們而不是沙
岩岸來著
要走到稍微深一點才是沙

走進去的過程超痛苦的,天堂路啊!!
而且海不是藍色的,而是像泥巴水!!!咖啡色有髒髒的感覺
雖然劉先生一直說跟南灣是一樣的

但從頭到尾我還是覺得他很髒(而且後來洗澡發現衣服沖出來的水都髒髒的!!)

但是因為沒車,也不能衝去南彎
只好乖乖玩泥巴水

玩到一半突然腳的大拇指抽筋....
只好先上岸休息
好不容易覺得好些,又跑下水玩
結果完不到五分鐘
又因為在跳浪
然後小腿整條抽筋!!!!!!

崩潰
超痛的啊啊啊


整個無法行走

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在海裡抽筋會溺斃了Q口Q


原本老劉想把我抱上岸
結果在岸邊也就是岩岸的怕特
完全上不去啊哈哈哈哈XDDDD
然後留我一人在岸邊被海浪衝上岸

整個人在岩岸上翻滾,是天堂路嗎(默)

好痛T T


後來就無法下水了
小腿抽筋真的不是蓋的...



晚上逛墾丁大街
吃到了超難吃的烤魷魚,選很久等很久結果還踩到雷
超無奈的兩人

然後也沒吃很多,也沒好好逛到,早早的就回飯店了

水沒好好玩到
大街沒好好逛到
揪~竟~去墾丁幹嘛呢~XDD


晚上就在旅館中看HBO
好老人啊(茶)


不過很遺憾的應該是不能跟男人一起手牽手去鵝鑾鼻公園看星星
去年去的時候覺得好美
就一直想跟男人一起去
都到墾丁了說@@

小小的夢想~只好之後再實現惹~~



-------------今天先到這~剩下的改天寫~XD




越野吉普車比想像中的還好玩,可惜沒有先帶好衣服,所以玩得有點不是很盡興,全身被泥巴水弄濕還蠻不爽的~XD
但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跟朋友一起嗨一下



墾丁大街沒好好逛好遺憾


沒去鵝鑾鼻燈塔看星星也好遺憾TT


小灣的水感覺好髒,石子海灘腳好痛,玩水玩一下就腳抽筋整個囧很大(哭)
到底去墾丁幹嘛啊啊啊啊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uyikeng
  • 你會再補充嗎XDD 等你溜~
  • ㄟ我正再補充~可是要十二點了怎麼辦哈哈哈

    shago 於 2011/09/19 23:45 回覆

  • shuyikeng
  • 哈哈哈 你自己都寫了是去墾丁曬恩愛呀(?) XD
    WOOHOO TO DEATH的梗只有我知道吧XDD 哈哈哈哈
  • 結果後來都一直懶得補充哈哈哈哈哈

    WOO HOO TO DEATH真的是超棒的!笑歪

    shago 於 2011/10/07 22: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