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晚了,直接破題

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上少數不喜歡小動物的(女)人吧



實在無法跟一般人一樣一看到小動物就很有愛

在這裡尤其是說女性同胞
好像大家都難以抵擋小貓小狗的誘惑

至少我目前都沒遇過


像我這樣只喜歡猛禽(獅子、老虎、豹)的女子應該不多吧

對於那些所謂的寵物真的沒有太多愛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就是用在這裡
想當初小時候我也是很愛狗的

但有一次白目在小狗吃飯時去找他玩
然後被咬至今,在也不喜歡狗了

看到狗就會怕怕的

這種情況直至長大一些才好一點,遇到男朋友之後又默默被耳濡目染
以前是討厭,現在是沒有喜歡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就像一般人一樣喜愛
但我覺得不太可能


養狗不如養小孩
雖然後者投資報酬率不高,麻煩又花錢又傷心

但是我覺得小孩比較可愛
雖然長大很機歪XD
至少他可以跟你溝通啊~會講人話XD
狗就算再有靈性,你也是不懂他想跟你表達什麼吧sometimes


雖然現在會覺得狗很可愛了
但還是無法真心的愛他們you know~


真是不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貓狗吶(攤手)
是現代人都太寂寞了嗎?


我果然是一個很機歪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