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不少工,好不容易把能湊的人都湊齊了
準備要大肆去林口台地出草!
連海苔都想買來貼了!!!!

沒想到!卻因為TMD天公不做美,下了大雨而讓一切無法順利進行


大家都準備好要去大拍特拍一番了吧
小八還特地被我逼迫坐高鐵北上
老童愛遲到睡過頭被不識路的小黃司機載,多花了很多時間才到集合的地方
GM騎車想挑戰新的路結果迷路還淋了一場大雨全身濕答答

總之一開始疑似就多災多難的歐噴濘


中午因為不知道吃啥好,大家就地在板橋車站地下美食街解決

兩點一到準時去搭車,一開始還開心台北沒雨了




還開心的show off有好多星巴八買一送一~XD

結果一上接駁車,司機就說林口上面風大雨大,請大家自己要保重之類的話

去程還蠻順的,大概四、五十分鐘
到了林口真的是超級傻眼!!
風強雨大無誤!!!!
根本是颱風天吧!!!!


霧社村變成名副其實的 社村

因為雨實在太大,我們連霧社村裡面都還沒踏進去就已經幾乎全濕了...

真的是很衰....超級欲哭無淚

(看這臉就知道有多不開心!)

為什麼大家去都是好天氣TT︿TT


老童剛下車就說「可以回去了」(默)
哪招XDDDD



不過這種天氣真的很令人想打退堂鼓
但來都來了,而且也不能退票啊~~錢都花了
至少進去晃一圈也好吧
(反正也都濕了...)


一進去因為雨太大,不猶豫立馬進入第一個室內空間「霧社分室」
裡面擠滿躲雨的人~


隨性拍了一下照
後來發現因為下雨+本來裡面的室內光線就不充足
SO我的相機HOKD不住一直手震非常難拍
只好依靠趙GM的新相機!BUT他還沒上傳啊啊啊ˊ__ˋ

裡面有合照說TT


後來因為想到友人耿小姐說前面人很多因此先往後走的理論
我也就帶領大家先往內線衝鋒陷陣
雖然雨超大但還是不停的往前走
keep walking,將逆窩可(誤)


走到底有一條小路,是往上頭的平台(也就是小學生集合升旗的地方)走的
因為當天狂下雨,裡面都有一條湍急的小泥河了(默)

淤水也不斷

真的是跋山涉水來著
超辛苦啊不愧是出草!!!

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穿太好的鞋子,要不然萬一像我們一樣不幸遇到壞天氣,真的是欲哭無淚耶!!!
請為度香ㄟ新鞋默哀30秒......


而且那邊因為是紅土地
下雨就是一個泥濘沒別的

逼死穿美美的少女


到了平台還大淹水,好險現場有準備一些木橋,要不然真的是要穿鞋子涉水坑會崩潰吧


看到又有一個大的室內建築物很開心的就跑進去躲雨了

但是因為濕答答的真的是有減遊興+相機不夠力
所以就大致上拍一拍



這個廣場的莫那雕像好MAN啊=///=
看他如此結實的小腿肌!!!
要不是下雨我一定會衝過去跟他合照的!!!



黃黃的那個是燈,度香說是假夕陽XD拍起來蠻有FU的




這張好像小朋友哈哈



硬是要跟海報合照



不可能實現的標語




很冷還買了冰的飲料,後來喝不完(太冷)的浣熊XD




又回到了一開始的街上
傍晚了有開燈
整個氣氛又變不一樣了
蠻浪漫的!
很漂亮唷!!!

還是老話一句,可惜下雨了.....




最後一站是入園最高的建築物--武德殿



可以看到下面真的很漂亮,非常有氣氛(心)

但是有人說拍起來像火災XDD





很三八的愛演「不要為我打架啊~~>3<」


大致上就是這樣
雖然下大雨我們也很厲害的在裡面晃了兩小時:P

還有好多照片無得放,希望快點拿到~~~

然後其實我覺得是不錯的地方啦
如果沒下雨的話,我覺得來三點這場還蠻每賣的
聽說好天氣可以看夕陽
而且還可以體驗到晚上浪漫a氛圍


其實走在街上可以感受到造景真的很用心
如果可以穿和服跟木屐應該會更融入XDDD


是說原本都想要用很MAN的姿勢來詮釋出草了,但是下雨真的破壞一整個起毛機
加上拿相機很麻煩
所以只好放棄
真是可惜了



晚上回板橋吃了一間超莫名其妙超雷的臭臭鍋店

第一次看到只有一個店員而且手腳很遲緩看到客人來不會收桌
臉上沒有效容也不會主動服務

店內蒼蠅飛來飛去
點個臭臭鍋要等超久才來

環境安靜的超詭異,我們進去前有幾組客人在用餐,也是超安靜
應該要放個音樂或電視的
這樣真的很詭異啊

超想拍桌走人的


食物除了度香&俊俊點的蕃茄臭豆腐超雷外,其他好像就一般般
但是用餐氣氛真的很糟

套句俊哥說的話「自從賺錢後就沒來這種店吃過了」(默)

由此可知有多雷!!!!


真是個糟糕的一天
難得大家可以見面說

不過好險已經相約好下次的見面了(心)

不過要在湊其大家又是一件難事了(默)



最後與老童&浣熊在板橋車站做人生第一次的視障按摩

很奇妙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我遇到的師父是登徒子= =

我一坐上椅子就問我家住哪裡
整個很傻眼

然後按摩的途中又一直要跟我講話!!!!
為什麼要逼我!!!!!
不能好好閉上嘴安靜的按摩就好嗎

真是很莫名其妙的體驗啊


「為了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