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在電腦前就算不知道做什麼事還是只想黏在這裡
不用上班一直看電腦真好啊啊啊啊
能夠讓人重新覺得想用電腦

年假莫名其妙就要結束了
還我九天年假啊踏碼的!

初五就要開工還要上整天真的很沒人性又小氣的公司!


在此為過年還要上班的服務業同仁至上最高敬意

以前覺得過年好無聊
現在覺得一點都不無聊
好充實啊

難得可以全家人都無所事事的get together(雖然還是有跟朋友出去XD)
難得可以什麼都不要想,完全大放空
可以不用減肥,因為過年是特赦(有差嗎我?XD)

每天可以一直吃也不會有罪惡感(但今年胃口很差,我覺得自己吃太少)

過年一點都不無聊啊
好想再多放幾天
再多玩幾天電腦
再多看幾頁一直沒看的書
再多看幾部沒空看的電影
再多看幾本好久沒碰的漫畫

好多事都還沒做吶

年假就要這樣莫名結束惹
今年努力當個乖寶寶,盡量把時間都留在家人身上
所以幾乎每天都跟家人去走春(好累啊我好想睡覺XDDD)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是真的因為年紀要開始大了嗎?
現在過了中午吃飽就想睡覺了到底是哪招啊!!!!@口@

而且只想待在家裡做上面說的那些事
並不會像往年一樣想往外跑

宅上癮了真糟糕
但是一到假日又會跑出去
真是矛盾a少女


然後把魔戒導演版又重新看了一次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只看完一跟二
第三集還來不及看就要開工了(笑)


聽說禮拜舞會是好天氣
我想我會很憂鬱的在噗浪上靠北吧(笑)

希望工作上的業績旺旺,讓我沒空靠北:P

不過新年開始有好多之前裝死的事情都要開始運作了
緊張
加油吧!!!

快來想想2012的新年新希望


第一件事絕對是減肥=運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