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好多好多情感,要滿出來了
趕快上來抒發一下
今天去聽了JJ的免費新歌演唱會


加入大公司的最大好處就是福利多多
免費演唱會真的爽歪歪
市府前廣場很大,不用人擠人聽歌
天公也很幫忙,開始的時候就沒下雨了!!
一切都是天意啊!!!!

原本很累不太想去了
但是好險有去
好值得
難怪我會那麼喜歡JJ
唱現場的功力真的很棒!
跟CD一樣
而且更TOUCH
整個唱到心裡了


就算不是JJ的粉絲,好好去聽他一場演唱會,應該也會默默成為他的粉絲吧

聽過之後,更深信要把JJ列為心中華語男歌手NO.1的寶座


原本CD裡覺得還好的歌
只要唱現場,都變得好好聽(心)

IMG_5282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舞台的
頗有氣勢

真的要稱讚華納唱片!!
雖然是免費的演唱會

但是誠意十足!!!!!

聽得很過癮!
還有特別來賓-蕭靜騰!!!!!(全場尖叫)

以及VIP藝人座位

真的就跟售票演唱會差不多了


但是選在戶外,又有更多人可以聽到JJ的歌聲

給他們一個讚!!
(可以暫時忽略唱片一直改版的事實)


因為我是想很多的多愁善感少女
所以當JJ一自彈自唱記得,我整個就噴淚了
之後都無法自拔,陷入一種很惆悵的情緒(煙)


好喜歡JJ喔~~~


雖然我現在是個冷靜的粉絲,但是還是很喜歡他,默默的這樣:P
謝謝他唱那麼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然後上面貼的這首「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本來在CD聽就不錯喜歡了
但是現場唱,唱到有句歌詞是
「摺紙飛機碰到雨天 終究會墜落」不知為何好喜歡這句
反正就是一直流淚
很擔心隔壁一起同行的鄉民同胞會看到


好蠢(苦笑)

呈現一種不管什麼歌都在哭

呵呵


最後推薦一首LOVE UU
也是我一開始就很喜歡的歌:))

要聽唷>w<




「 林俊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