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7
自從發了上一篇說要買鞋的網誌之後,內心就堅定的要買了
雖然爬了PTT跑步版,但其實對鞋子還是一知半解
身為一個購物狂,其實會想買貴的(好像比較厲害哈)
但回歸實際面,預算實在沒那麼高
而且實際去試穿後,發現自己也不太會分辨跑鞋好壞(默)
因此就選了一雙穿起來無大礙,價格跟外型都可接受的鞋款


這雙長的很像我的老戰友-羽球鞋(但是羽球鞋太久沒用膠已經硬了嗚嗚嗚)


然後呢
其實他也才剛開始服役
是說以前一直有聽說運動盡量能在早上的話效果最好
但是早上睡覺都來不及了(連化妝都省略了)
哪有精力運動呢

而且有個最令我覺得麻煩的事是,運動前一定要先拉筋暖身
早上時間已經夠少了
還要先暖身,就先耗掉一點時間了
而且早上無論怎麼拉筋都還是覺得拉不開(也有可能是因為趕時間沒仔細做)

所以只有偶爾不得以起來踩個XB或跳個鄭多燕
但也都意興闌珊


最近發現家裡附近有一條小路可以直通以前不喜歡的河濱公園
因為不需要另外再騎車
只要出門就可以開始跑步
立刻就減少舟車勞頓(?)所耗費的時間
也不用帶著車鑰匙叮叮噹噹


整個晨運的容易度大大上升
加上在「噴跑吧少女」這篇貼的跑步前暖身操
不用花多少時間就可以暖身
然後就可以出門跑步

一切都一氣呵成

目前大概斷斷續續也晨跑了兩個多禮拜
好像也不久
但我已經開始愛上晨跑了!!!


除了空氣清新
溫度適宜(但是在熱一點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執行方便(偶爾太累睡過頭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重點是早上運動心情會很好,因為第一個克服懶病能早起就已經不簡單,還能跑步30分,更是對自己的肯定
而且慢慢跑有助欲提神醒腦(雖然到中午會很想睡XD)

可以用慢跑把身體喚醒,其實也很不錯
然後最最重要的!就是能讓身體一早就開始燃燒
增進減肥效率(這一點我還在實驗中,但我覺得目前感覺蠻良好的)


其實原本是想先低調跑各把月
再來推廣晨跑的(畢竟我還很嫩)

但今天發生一件振奮人心的事!

就是因為生理其快來其實動力不足,想說換一下路線好了
就往平常河濱的反方向跑

其實就是跑到碧潭風景區!!!!

這一跑不得了
心情超好!!
因為風景區名為風景區就是因為他美!
而早上的碧潭名符其實又多了一股幽靜
本人非~常非常的喜歡


打從有記憶以來好像沒那麼早去過碧潭

然後當我正在觀察迎面跑來的阿伯身上的衣服時
阿伯對我揮手點頭示意了一下!!!!!
喔喔當下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啊!!!
真是太熱血了!!!
我也能加入厲害的晨跑阿伯行列了嗎!!!(大笑)

能一早就感受到人性溫暖真是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當下超想昭告全世界的哈哈


謝謝晨跑的阿伯!
然後今天意外的跑的狀況十分好!


總之呢就是一個開心!
希望也能持續下去囉


有什麼進展在上來報告



BTW現在覺得有點累,明天有種跑不了的感覺.....
雖說跑不了就用快走,但其實我的腳還是很癢很想跑
可是可以感覺身體累了

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