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想直接在噗浪抒發
但突然很到還是打個網誌好了
妳應該也是不會看到
就當作我的抒發吧


給我親愛的妳
從以前就不看好你們的戀情
到熱戀期後開心著你們的甜蜜
然後是,他開始讓你不開心

要是在以前,我一定見一次跟妳說一次「快點跟他分手吧。這種爛人不要也罷」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一點都不珍惜你
屬於了自己的女人,就棄之如敝屣
他媽的我真看不起這樣的男人


一直不懂妳為什麼要這麼留戀一個,跟他在一起不開心的男人

放手,不是更輕鬆嗎



直到我遇見了自己的他
我知道了,分手並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
當妳戀上了,怎麼能說捨得就捨得
光一想到分手這兩個字就頭皮發麻


就算偶爾會對密友雜念,但是會在一起,一定有他吸引妳的地方
就算再不堪的戀情,一定有總有甜蜜的時候
也就是妳無法捨棄的部分



基本上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尤其是女人
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找朋友抒發
但是跟男友開心甜蜜的時候,倒是不會特別昭告天下

於是乎,朋友會覺得妳的戀情是否不是那麼的好
但他們不知道的事,你們相處的愉快時光



當然在這個案例中,基本上我覺得,上面說的情況應該是少之又少
總是看到你的不開心
聽到他如何的對待你


我親愛的妳
請站出圈圈外
看看他如何的不珍惜妳


妳會替自己感到心疼與不捨,就像我們一樣



好好一個姑娘家,妳真的值得被疼愛及好好的對待


但是我也知道感情是沒那麼簡單
不是一拍定案
不是說了就算

不足為外人道的地方很多

希望妳自己想清楚看清楚做好取捨

妳的青春還剩多少?

妳的下半輩子,就要這樣過了嗎?
基本上如果一個男人不珍惜妳,情況不會更好只會更糟



轉身離開很難,尤其是那麼多年的感情
就算不愛了也習慣了


但,若一段感情只剩下習慣,這樣真的開心嗎

如果雙方沒有試著再讓生活擦出新的火花
就這樣下去,不可怕嗎?


但是沒有第三個人能決定一對情侶該不該在一起
我沒那麼偉大,沒有辦法決定妳的幸福
只能在這裡敲鍵盤嘴砲
看看就好
跟他在一起的人是妳,不是我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我終究還是希望妳幸福
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
想看到的是妳的笑臉


相愛容易相處難
相戀容易分手難


勇敢請用在對的地方
加油,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