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













真的想看的電影我是絕對不會看預告片的人
因為這樣才有更多的驚喜






看完電影後也會習慣爬一下movie版看看大家的心得
可以看到一些自己沒看到的地方
(通常看完別人精闢心得後,都會想再看一次電影!哈)



為了美麗華IMAX真是逼死我這猴急人
好險算是順利買到票

H排實際去看發現果然還是有點近

不過已經算熱門時段不錯的位置了
腳可以伸很直~位置也在螢幕正中間!!!!!


但超大螢幕的美麗華IMAX果然還是在後面一點應該會更好



看到蝙蝠俠復出的時候內心真的是超級朋派的!!!!!

好喜歡他的配樂
每次都讓人起雞皮疙瘩


覺得這部片選角選的非常好!!!

安海瑟薇 完全超適合貓女!!!
從來不知道他那麼正!看完整個愛上他!!正歪


喬瑟夫高登李維 第一次看到他是戀夏五百日裡的癡情男主角
那時候一心只有女主角Zoey

後來在全面啟動看到他,也是覺得還好,是個熟面孔

但這次扮演熱血警察不知為何讓我突然被煞到
覺得他好帥唷>///////////<


熱血青年啊!!!姊姊(?)的菜(誤)


沒想到最後是羅賓啊啊啊啊!!!


還有不得不提老管家阿福
一直很喜歡他的幽默感
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演的真的超好的!!!!
都要哭了嗚嗚嗚

然後摩根佛里曼 Morgan Freeman  也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根本就都喜歡哈哈)



最不喜歡的應該是飾演Tate的女演員
憑什麼!!!憑什麼他可以跟貝爾上床!!!(重點錯誤)
我無法接受啊~NO~~~~



好險最後貝爾有跟安海瑟威修成正果~~~~



在看到杯麵與壞人打鬥的時候,真的有點虛
而且感到冗長
來個肉搏戰,感覺真的好弱啊啊啊啊(我們胃口都被"哈利物"養大了)
但有爬到一個板友的文說
那是因為蝙蝠俠的把戲片不了帶面具的BEN
所以肉搏是最直接的(之類的)說詞
我覺得上可以接受
所以就接受了
哈哈


貝爾被關在再生池的那一段
應該算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吧
因為有貝爾的大肌肌
劇情比較緊湊而且要走入高潮


雖然說這部片真的蠻多BUG
但我個人一向都是靠感覺不care這些~


這部片最多人給的好評就是他結尾下的夠好
我也這麼覺得!雖然說Happy Ending難免給文青留下庸俗之印象
但杯麵做了傳承給羅賓


而且和美女去度假
阿福也了了他老人家一番心願
真是太完美

結論:單看覺得普普,但是作為三部曲,是結局收的很棒的電影


排名的話,依個人微薄的印象來說
TDK>BB>TDKR


我覺得黎明昇起的感情與人性面沒有前兩部的細膩
或許因為前兩者著重在黑暗面,比較沈重,就迴盪在心底比較久


黑暗騎士最近再看了第四遍(還是五)
還是覺得非常好看!!!每次看都有不同體悟

小丑雖然不會殺人,但是他腦子非常聰明,這就足以讓人感到戰慄
瞭解人性的黑暗面,並且利用,就是他令人畏懼且厲害的地方


開戰時刻,說明了蝙蝠俠的起源,布魯司韋恩戰勝心裡的恐懼成為蝙蝠俠的過程,也令我印象深刻


黎明昇起的班恩,感覺就是只有蠻力,就像爬文看到的負雷所說,他在釋放監獄群眾時,並不會令人多害怕
反而有點抽離


但是看到後面發現班恩不過也只是個被利用的旗子
就覺得他好可憐啊啊啊啊啊


套句吾友說的話
這部片能預測的地方太多
TATE一出來就覺得她有鬼

Bruce再永生池的時候就知道他會逃出去

驚喜比較少


但是呢
還是會想在去看一次
哈哈哈

變成杯麵的信徒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 真的很厲害!!!

都忘記全面啟動也是他導的!!!!!

記得剛看完蝙蝠俠有因為他去追了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也是部好片啊!!!!
改天在來好好回味<3



最後: Christian Bale I love U!!!(趁亂告白)


以上,亂七八糟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